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檐宇】&【暮光之城】

#撕破阴霾,窥见天光

#《檐宇》设定《檐宇》正文


大概小学的时候就接触了《暮光》(真的都好多年了……),震撼于它呈现出的这种致命的诱惑和爱情。哪怕它可能有些俗套。

可是,化蝶的乐声依旧余音绕梁,这就是上千年来为人们所老生常谈的爱情。

用大概五年的时间构想出了《檐宇》的整体框架,它的一部分灵感确实来源于《暮光》,而且故事中会不时地穿插《Twilight》原文。

最不同于《暮光之城》的是,《檐宇》这个故事里,heroine是武力值max的暴力担当|・ω・`)

Bella,I'm a killer. 

Edward, plain me. 

可是,我已经等了你很多年。

情不知所起时,更遑论出身。因为深爱,所以自惭形秽,视所爱之人为不可亵渎的神明。因为深爱,漂泊的心,终于寻得了一方归宿。

《暮光》如此,《檐宇》亦是。


我们不一样,可我真的好喜欢你。

“I'm the world's most dangerous predator. Everything about me invites you in, my voice, my face, even my smell.”

“顾瑾檐⋯⋯你知道我是什么人吗?”

"It doesn't matter. I trust you⋯⋯I'm not afraid."

“末宇⋯⋯你看,我们现在一样了。”


我历经黑暗与困苦,但仍愿以最明媚的姿态,拥抱你。


评论
热度 ( 8 )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