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论坛体】不是说朱一龙很高冷吗?我竟然在他的微博看到了这种照片!

#来了来了,影帝夫夫带着成吨的狗粮向你走来了

#南北双影帝系列之三,全民嗑cp,沙雕欢脱向的独立论坛体

#欢迎来到熠熠生辉的——镇魂时代✨

--------------------------------------------------------------


1L 楼主

如果我有罪,应该让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让我受到这样的伤害!!!(ノꐦ ⊙曲ఠ)ノ彡┻━┻ 


2L

诶呀我去,第一次见到这么狰狞扭曲的颜文字 


3L

楼主摸摸毛别暴躁,咋的了你咋被伤害了。南影帝什么照片刺激到你了说出来让我们高兴高兴,不是,让我们帮你分担分担呗 


4L

啊这个标题……又来了是吗…… 如果我猜的不错……朋友们,你们闻到空气中的血腥味道了吗…… 


5L

唉,继《胡杨的夏天》和《我的真朋友》以后,这个事情又双叒要轰轰烈烈地吵一波了是吗-_-||……行了朕知道了,朱老师又有什么新作上线了?又吸到新粉丝去微博打卡然后遭受惨无人道的精神冲击了是吗? 


6L

哇塞你们在说什么呀我怎么都不懂呀,什么照片?楼楼你倒是把图片放出来呀,你再不放照片要被骂标题党的哟_(:з」∠)_ 


7L

楼主你别听楼上的,我觉得这个板块的人都知道你说的是什么照片,让你放图的都是在把你往火坑里推…… 


8L

诶诶诶?不知道6楼那个阴阳怪气的是什么情况,但我是真的想看图!楼主看看不用微博的可怜孩子(>﹏<)!我今天刚去看了朱老师新上映的电影,第一次看这种半纪实向的,抱着中途可能会睡着的心态去试试,没想到这么好看!本来《陌生的来电》这名字有点恐怖片的即视感,但是看完之后觉得跟主人公和电影主题真的好搭啊我的天!妈妈啊朱老师真的神仙演技!明明那么帅的一张脸!为什么能把一个普通的客服小哥演得那么普通!!!绝了呜呜呜!!!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形容啊你这个夸法很叛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欢迎来到笼屉!!!恭喜你发现了一座宝山!冯豆子傅红雪花无谢何开心等等等等副本等待你去开启哈哈哈哈哈哈 


10L

额……楼上是小笼包吧?你们纯粉看到这种标题还点进来是想干嘛……对线吗…… 


11L

我想问楼主人呢?你要是回来看到这里建议听网友们一句劝,别把照片发出来,我真的不想论坛再乌烟瘴气一次了null
算了算了,先溜了,这种地方还是不要围观好一点 


12L

啊?这么恐怖的吗,新粉有点害怕……到底是什么照片啊大家好像都很清楚在说什么的样子……? 


13L 楼主

今天真的被刺激到了,心情爆炸,不吐不快!!!

我男的,身高178长相中上,自己在外打拼,混不出来就只能回家继承家业的那种。不过幸好我混得还可以,目前在一线城市买了套房,前年遇到了生命里的那个她。女朋友是我一个项目的甲方,工作结束后晋升为了我生活的甲方。我真的超!级!喜!欢!她!喜欢到恨不得每天亲亲抱抱揣兜里那种喜欢!我们在一起真的特别甜蜜特别快乐!

直到有一天!!!

她粉上了朱一龙!!!

这简直是一个噩梦!!!

一开始我没觉得有什么,现在的小姑娘不都喜欢追追星啥的,我也没那么小器。然后我女朋友也不会像粉圈里那些人那么疯狂,就只是看看朱一龙的电影电视剧啥的。

但是!!!

有一天突然一切都变得不对头了起来!我记得很清楚是去年春夏之交的时候,她突然在客厅里捧着手机尖叫,把我吓得,赶紧去问她出什么事情了,然后她也不说怎么了就红着个脸捂着嘴在沙发上蹦。因为我女朋友是那种古灵精怪的女孩子,我有点习惯了就没多管。

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那天之后一切都变了!她越来越痴迷于朱一龙!!!她甚至经常跟我说什么“朱一龙这男的好绝太绝了”blablabla……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简直怒火中烧宇宙爆炸!我冲过去就拽住她的手腕哭唧唧!

我问她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就喜欢朱一龙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但她又说不是,她说她只是被甜到了觉得朱一龙这种风格的男的好绝。我心想这不行啊!朱一龙是什么风格?我要成为她喜欢的样子!然后我就去搜朱一龙戏外是啥样的,搜到了一些他走红毯接受采访的视频。

……说实话。

他冷着张脸对记者爱理不理的样子真的好可怕啊呜呜呜呜,我心想这人怎么这么高冷啊,气场两米八啊,黑帮大佬啊呜呜呜……我心想我这不完了吗,朱一龙是狼系,虽然我跟他也能算是同源…………可我他妈的是奶狗系啊!!!

null

但是不行啊我不能放弃,我放弃了就有可能会被女朋友放弃啊!然后我就开始试着模仿,不能那么黏人啊,要高冷啊……但是要如何又高冷又甜就真的好难啊呜呜呜呜呜

真的,朋友们我不骗人,我超努力地想变高冷,我甚至在女朋友撒娇的时候忍住了把她抱起来转圈圈的念头呜哇哇哇哇哇我真的好难啊!!!

可是我万万没有想到!!!

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她说觉得我不关心她不爱她!我冤枉啊!!!我把自己变成了她喜欢的男明星的风格,为什么她反而不喜欢我了呢?我想不通啊!我真的好难过又好生气,就想在微博上给朱一龙发私信去骂他!(大家不要学我这是不对的!我当时也是情绪激动!而且我没有真的发!)

结果我就看到了这张照片!!!!!!!!!!

高冷???

这叫高冷????

这他妈的叫高冷?????

朱一龙你这个在记者面前装高冷的虚伪的男人!

你还我青春!你还我女朋友!

啊!!!!!!!!!!!!!

null

就是这张照片!明明一点都不高冷!!!

骗子!!!!!!!!!

null


14L 楼主

啊怎么这一会儿你们就插了我十几楼了! 


15L 楼主

什么什么这个照片不能发吗!我也不太了解你们圈子里的事情,很严重吗?我要不要删掉啊!别吓我! 


16L

诶呀我去……楼主你这一大段看得我心情跌宕起伏的。哥们儿你把论坛当知乎在用啊? 


17L

我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先抱抱楼主吧null


18L

啊啊啊啊啊它来了它来了这张腥风血雨之图终究还是来了!!! 


19L

楼主,虽然我很心疼你的遭遇,但此时此刻我只想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看多少次我都会为这对gnn流尽泪水!太秀了真的太秀了为什么会有这么漂亮的脸真是配我一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太甜了我人没了好绝这俩男的好绝呜呜呜呜呜 


20L

出现了出现了!危险言论出现了!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前方必然出现大型血腥场面!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21L

来吧老艺能了计数开始!大半年过去了看看这两家的战斗机是不是还这么灵敏!

1—— 


22L

我来了我来了我摆好板凳准备看大戏了| ू•ૅω•́)ᵎᵎᵎ 


23L

2—— 


24L

2什么2cue你笼包姐姐是吧?求骂得骂,行吗?满意了吗?我的天九个月零19天了,有完没完?不要老是把前同事拿出来捆绑行吗?独立行走行吗?闲出鸟来了挖去年的东西来艹热度赚流量啊?我们影帝的纪实向电影《陌生的来电》正在热映,关注社会问题讲述客服小哥的工作生活,超优质的作品哈!

拜托你们这些阴间人活在现实吧,老是沉湎于过去真的很可悲哦,恶心死人了 


25L

哦哟哟哟哟不愧是笼包姐姐!宇宙姐姐们这波开局输了输了_(:з」∠)_ 


26L

谢邀,宇宙姐姐不屑于这种骂战null


27L 楼主

嘿呀?24楼这小姑娘怎么回事儿啊,什么艹热度赚流量,说些话这么难听呢?你认真审题了吗开口就骂啊?


28L

哟!奶狗系楼主突然硬气了起来! 


29L 楼主

奶狗也是分对象的好吧?对谁都奶可能吗奶妈都没这么博爱,只奶自己人的OK?小笼包是吧?你进我的楼张嘴就骂人什么意思?我这儿就是个吐槽南影帝的楼,自己进来找不痛快你说你是不是活该?少拿你那点儿粉圈思维到处套,谁稀罕你家哥哥热度啊!前阵子我女朋友一直说想让我陪她去看《陌生的来电》,虽然我对朱一龙有一点单方面的私人恩怨,但是对他的业务能力还是很认可的,本来想去看看,现在真是被膈应到了 


30L 楼主

哦,说错了,应该是前女友。该死,更加火大了!5楼那个,我不是新粉!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成为朱一龙的粉丝的! 


31L

唉,楼楼淡定,摸摸头。既然这是个吐槽南影帝的帖子,粉丝啥的赶紧退避吧,前面那些抖机灵的也收一收,看热闹吃瓜的出门右转,其他楼嗨皮去 


32L

啊好的我滚了,摸摸楼主,祝你快点好起来,不珍惜你的不必太为她难过,你值得更好的!不过真是万万没想到啊……发这张照片的帖子竟然成了个情感帖……楼主你也算是一股清流了null
 


33L 楼主


谢谢大家TAT。其实我也不是完全来吐槽,我知道这件事情其实跟朱一龙没关系,是我自己搞错了方向。我现在比较想弄清楚到底为什么会这样,我前女友到底是被朱一龙的什么特质吸引了啊我到底该怎么办null


34L

楼楼,是这样的,你现在可能有点当局者迷,我这边大概给你捋一下吧。有两个分析方向。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朱一龙的形象和你之前的理解是一样的,就是很高岭之花。圈内有种说法,小笼包是最惨的粉丝,因为他们的正主微博长草,几乎不出席活动,广告也不接,导致粉丝没机会见到本人也没机会买代言。如果你的女朋友喜欢的是这样的朱一龙,而你真的渐渐变成了这个样子,她却提出了分手……那么这很有可能只是一个借口?

当然,也不排除你前后的对比和落差真的让她感到被冷落这种可能性。

至于另外一个分析方向……咳咳。

那个,楼主啊,我对你女朋友开始“反常”的那段时间有点在意……你确定是去年的春夏之交……? 


35L 楼主

我没有冷落不关心她!我还是对她很好的!就是强迫自己没那么黏黏糊糊而已null
是的春夏之交!我记得很清楚!那段时间她成天抱着手机!成天在b站看朱一龙的剪辑视频,还用一个什么软件看文……好像叫……叫什么福特的? 


36L

啊这 


37L

啊那 


38L

啊我的天事情既然是这个走向那我实在是忍不住要冒泡了!楼主啊你可能完全搞错了方向啊!!!我的老天鹅!!! 


39L 楼主

什么什么?!什么搞错方向?!那应该是什么方向!求赐教啊啊啊啊啊 


40L

这题我应该会!楼主啊!哎哟你这小傻子真是愁死妈妈了(不是

那个什么,你女朋友成天念叨的“朱一龙这男的好绝太绝了”说被他甜到还说喜欢他那种风格……很有可能说的不是他高冷,而是……而是…… 


41L

???!!!

艹!我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4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nn!!! 


43L 楼主

啊啊啊???什么什么什么?40楼你把话说完啊你才是把我急死算了!!!什么是gnn啊?你们又顿悟什么了啊!我晕啊说人话求求了!!! 


44L

gnn就是狗男男的缩写!不出意外的话你女朋友应该是在嗑cp啊!!!所以她才会说被甜到了!!!以前谁会说朱一龙这个男人甜呢?!淦!!! 


45L 楼主

???????? 


46L 楼主

!!!!!!!! 


47L 楼主

我想起来了!那些剪辑视频里还老是出现另一个男的!我之前一直以为是朱一龙的各种搭档,因为真的都长得很不一样啊感觉!但是我今天又仔细一看!!!卧槽!!!跟这张照片里的好像是同一个人啊?!感情这俩合作过那么多次?!所以他们两个关系很好朱一龙就这么跟他搂搂抱抱的完全崩塌了自己的高冷人设???!!! 


47L

……噗。得嘞,破案了 


48L

心疼楼主.JPG 


49L

白宇:整容式演技,怪我咯? 


50L

朱一龙,老双标人了 


51L

草啊为什么我本来心情沉重地一路跟帖结果他妈的在这儿都能磕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52L

你们是魔鬼吗!没有心!你们收获了嗑西皮的快乐!楼主却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爱情!!! 


53L 楼主

啊啊啊啊你们在嗨什么啊快跟我讲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什么嗑cp!所以我女朋友是在嗑朱一龙和白宇的cp?!所以她说的好甜是这对cp好甜?!双标又是怎么回事?朱一龙吸引我女朋友的特质竟然是……是特码的双标?!!! 


54L

楼主,不要这么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嘛,你要知道,世间唯双标不破!此乃RPS届最甜的糖种啊!试问谁会不爱双标呢?! 


55L

没有人!!!没有!!!我当初就是被408客服的一系列骚操作一jio踹进了坑底!谁能想到,高冷影帝私下竟然化身软萌小哥,又奶又甜,撩得我崽崽不要不要的!这俩在全国人民面前谈恋爱也太秀了呜呜呜~~~ 


56L 楼主

什么什么什么?朋友们快仔细说说!我还想取取经,拯救我的爱情啊!!!null


57L

就是去年春天的时候,白宇开了个旅游直播,路上跟一个12580的客服混熟了,一路上甜甜蜜蜜恩恩爱爱,而且后来还有人扒出来那个408客服多半就是南影帝朱一龙!我估计你女朋友就是这时候入坑的吧! 


58L

楼主你可以直接去b站搜索朱白,加点客服主播这样的关键词,有很多姐妹上传了录屏,保真保甜!看完之后你再回想一下南影帝平时是个啥样,你就明白“双标”的终极奥义了null
 


59L

我去,本来这种帖子里面不想发言的,但是真的越来越过分了!你们神经病啊,一年多了还TMD在造谣,朱老师都没有回应的事情你们在那儿嗨什么啊嗨 


60L

不是吧不是吧不会到现在还有人没看过那个神贴吧?去年就把408客服的马甲扒得干干净净了好吗?而且《陌生的来电》讲的就是客服小哥的故事,某些小笼包不会真以为这些都是巧合吧?扒贴的链接甩这儿了,不用谢哈→《理性分析:408客服到底是不是南影帝朱一龙》

早点接受现实吧,你们高冷男神就是在白菜菜面前化身软萌奶包甜蜜蜜哦,自欺欺人真的很可悲呢 


61L

我去,随便吃口瓜竟然真的吃到没见过的好登西!多谢分享!我这就冲!!! 


62L 楼主

我也去看看!感谢!!! 


…… 

……

……


84L

我的天……新粉目瞪口呆了……有点点心动怎么办……想入股……这也……这也太甜了吧?!叫哥哥什么的这真的是我能听的吗?!他们这根本就是在谈恋爱吧?!客服主播cp也太绝了!有没有超话之类的聚集地?我想找到组织!呜呜呜白宇好可爱啊!为什么会有胡子拉碴也这么可爱的男人啊!楼里有姐妹指个路吗?我想去补北影帝的作品了! 


85L

现在就有一部白白的电影在放啊!《森林的呼唤》,讲鄂伦春族的!有一点沉重……但是真的超有深度超好看!当时他直播的时候就说会很虐,但是我没想到那么虐……昨天刚看完整个放映厅都是此起彼伏的抽泣声QAQ我记得小时候做过一篇阅读理解,讲的就是鄂伦春族的人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离开了家乡,因为现在大力提倡环保,狩猎的传统也渐渐遗失了……整部电影没有特别惨的事情,但是一种文化在记忆中渐渐淡去的感觉真的很让人窒息…… 


86L

而且我们加家崽崽本来水灵灵一颗小白菜,为了拍这部戏,在深山老林蹲了小半年,一出来又黑又瘦的,心疼死妈妈了呜呜呜呜 


87L

《陌生的来电》,《森林的呼唤》,还都是关注社会现象的作品……啧啧啧,两位老师真是天嗑,说一句青藏高缘不为过吧? 


88L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喊出那句话了…… 


89L

朱白IS RIO!!! 


90L

靠,无语啊。好好一个感情帖又变成你们cp狗的狂欢了是吗?圈地自萌懂不懂啊?别把尿到处撒的都是行吗?抱走白叔。 


91L

终于见到小宇宙了,我真的忍了好久,本来那次直播事件就够让人不爽了,朱一龙莫名其妙跑出来蹭热度,竟然还买了那么多热搜,cp粉全是向着南边的歪屁股,给这个老男人送足了热度!看着我们新星北影帝势头正盛就跑来蹭,恶心死了。要不是后来被周导请去合作,真的是都不想和小笼包那群人出现在一个评论区null


92L

哎哟我去,果然是此图一出必见血光,这个清流感情帖到底是没逃过此劫 


93L

心疼楼主,还沉浸在乌龙操作惨被甩的痛苦之中,现在又要承受楼里的腥风血雨null


94L 楼主

我回来了!苍天啊!我都看到了些什么啊!!!我刚才顺便把那个扒身份的帖子也看了,这简直锤得不能再锤了吧?!朱一龙竟然是这样的人?!他竟然是这样的?!!!我人没了啊!我女朋友看到的都是这种画风那我还高冷个啥啊我这不是自杀吗!!!呜呜呜呜呜为什么真正的技术我没学到却净整了些没用的!用客服语录撩人是什么神仙招数啊!我觉得我也可以的!我声音还不错的!呜呜呜我还有机会吗(இдஇ; )


95L 楼主

我去,怎么又开始撕了,生活太不如意没地方发泄跑我这里来排遗了是吗?无语,本来我对俩影帝印象一直还可以,真是迟早有一天被你们这些粉丝败光了 


96L

看着楼主软萌奶狗和暴躁老哥无缝切换真的好带感啊我去null


97L

楼楼,你明明很有双标的天赋啊!快点去把你的女朋友追回来吧!你们好好聊一聊把事情说清楚,要是因为这么个事情就分手了,那也太惨了! 


98L 楼主

嗯嗯!我已经想好该怎么说了!说白了还是我不够了解她呜呜呜,自以为是给她好的,但其实都是我一厢情愿,我对不起她,之前装高冷肯定让她很不舒服,忍了那么久真的委屈她了,我这个垃圾null


 99L

呜呜呜楼主你这就是传说中的二十四孝男友吗,要是我男朋友有你一半的自省精神就好了TAT你快去跟她聊吧别在这里耽误时间了!祝你成功啊!一定要幸福啊楼主!999999999!!!❤ 


100L 楼主

谢谢99楼!但是现在已经很晚了,她前阵子加班很累,最近应该都休息得比较早,我先不去打扰她了叭……其实……我现在想多学习一点双标技能,这本来才应该是我学习的方向来着null
 


101L

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楼楼,真的太可爱了,我觉得你女朋友肯定超喜欢你,这次跟你分手肯定是被你反常的表现刺激到了,你就恢复成正常的样子她一定就很开心了。而且说实话,双标这种东西都是自然而然的,你那么喜欢她,对她跟对别人肯定会不一样啊 


102L

就像高冷的南影帝只有对咱们北影帝才会这样搂搂抱抱的,老双标怪了null


103L

艹,这个楼真的太辣眼睛了。情感问题解决了吧?一直造谣朱老师,没完没了了还? 


104L 楼主

啧,真的烦了。到底是不是造谣你自己真的分辨不出来?那个帖子说得很清楚了,是你自己蒙上眼睛捂住耳朵不愿意看。现在想想,我女朋友都是在超话和cp标签里面玩,倒是你们这些毒唯闲得蛋疼成天出警,你们幻想自己和哥哥的cp就不是捏造感情经历?就不是造谣? 


105L

哈哈哈哈楼楼搞清楚症结所在之后气质完全“狼”起来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

说真的其实我一直不懂毒唯的想法诶,为什么他们永远希望自己的正主孤家寡人呢?就算不用RPS的眼光来看,两位老师关系好也是很明显的吧?真的很投缘的感觉啊,旅游路上都能这么聊成好朋友,杀青的时候能让朱老师拍一张这样的照片发出来,私下关系得有多好啊! 


107L

我真的太爱周导了,把我的两个墙头凑到一块儿,从此我就拥有了双本命!啊啊啊我真的好期待《镇魂》啊!天想想这是双影帝的荧幕首合作就好激动!!!之前周导说预计今年夏天开播,现在已经五月份了,到底什么时候定档啊! 


108L 楼主

啊?不是等会儿?朱一龙和白宇是第一次合作?那我女朋友之前看的那些视频……? 


109L

哈哈哈哈那都是大触们剪辑的啦!把两位老师演过的各种角色剪到一起,编出一个新的故事。以前我们朱白圈完全是拉郎,都悄悄玩的,今天要不是楼楼你够刚,cp粉哪里敢这么说话啊,这天下还是纯粉姐姐们的嘞 


110L

确实是这样,楼楼你发的这张照片是朱老师杀青那天发到微博的,当时简直核弹级的震撼,本来一直在撕的纯粉们全都噤声了哈哈哈哈,那段时间双担真的好扬眉吐气 


111L

说实话我一直很好奇,两位影帝明显一直表现出关系不错的样子,纯粉为啥还总是一阵一阵地抽风呢?拍摄期间就没停过,杀青之后消停了一下,后来又断断续续地撕,最近才稍微好了一点,但是每次只要出现这张照片,肯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啧啧啧。 


112L

不知道,可能想独占哥哥吧,不能接受正主爱的是对家的事实null
 


113L

啧啧啧,我竟然有点心疼纯粉,拍摄的时候连路透都没有,一点风吹草动都能吵起来,到时候播出了营业期的时候可咋整,那不得世界毁灭_(:з」∠)_ 


114L

心疼个屁啊老娘用得着你心疼?别的剧都时不时放个花絮,这种双男主剧路透刷热度更是常规操作,周远舟一个大导演能不知道?还不是因为两个人关系根本不好放不出来花絮! 


115L 楼主

??????

这位,有事吗?你说俩影帝关系不好?你真当大家没眼睛?来,如果你不记得了,我可以再给你看一看

仔细瞧好了,你管这叫关系不好?

↓↓↓↓↓

null


116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我笑到天梯石栈相勾连然后地崩山摧壮士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狠还是楼主狠,一言不合就上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有冲击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8L 楼主

来,114楼那位你继续说,你是哪边的纯粉? 


119L

艹,楼主神经病啊!关系好的话一起拍个照翻什么白眼啊?白宇什么意思我们哥哥给他靠肩是他的荣幸好吗?还口口声声说什么偶像是朱老师,他对偶像就这个态度?! 


120L

目瞪口呆.JPG 


121L 楼主

……这位是小笼包是吧?没救了,拖出去吧 


122L

靠,朱一龙才有问题好吗?看不出来我们白白根本就是被强迫的吗?朱一龙强行搂着按着他的脑袋,甚至还压着我们崽的腿!这简直过分了好吗?他竟然还发出来!干什么,显示自己是前辈,是所谓的偶像,压我们白白一头是吗?!


123L

惊了……嗑还是纯粉姐姐会嗑……我都还是第一次注意到朱老师还压着白白的腿…… 


124L

嘶——这男人,好生霸道!null
 


125L 楼主

……算了,小宇宙也可以拖出去了。 


126L 楼主

一路看下来,我发现,朱一龙和白宇的粉丝关系其实非常不好。如果是这样,两位其实并不适合合作,如果粉丝们一直是这样的表现,品牌方会很谨慎。之后无论《镇魂》的播出效果如何,双男主的红利都会大打折扣,直接导致两位演员的商业价值受到不小的影响。 


127L

啊这……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威压…… 


128L

啊这……楼主这突然正经起来的老干部语气……我记得他说过自己混不好就回去继承家业……不会楼主家就是哪位金主爸爸吧…… 


1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遇到大佬了吗!楼上的那些个笼包姐姐宇宙姐姐们还不快删帖土遁! 


130L

啊啊啊不是这样的!为什么刚爬完楼就遭遇这种晴天霹雳!两家粉丝没有关系很差啦(>﹏<)楼楼不要听他们瞎讲!我们家白宇自己就是朱老师的粉,小宇宙和小笼包其实是一家的啦!(ノ)`ω´(ヾ)  


131L

就是说,小笼包绝大部分都是可可爱爱的小沙雕,上面那些个毒唯楼主不要搭理ヽ(≧Д≦)ノ金主爸爸看看我们家呗,请双男主打广告也很好啊!我们都没有机会买代言,呜呜呜看看我们朱老师吧求求你们请他和白宇一起去代言吧小笼包可厉害了我们真的很能买的Ծ‸Ծ 


132L

啊……这就是金主的力量吗,慕了慕了,今夜我们应该给楼楼颁发一个和平大使的奖项null
 


133L

哈哈哈哈哈代言都没机会买,小笼包是真的惨,正主太专注于事业了 


134L

这么看来,白宇或成小笼包中最大赢家null


135L

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人才,白宇是唯一一个和朱老师微博上互动的粉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还跟偶像一起合作拍戏演情侣,人生赢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6L 楼主

呜呜呜,cp粉真的可爱很多,不愧是我家宝贝选择的姐妹们!要是粉丝都像你们这样包容又沙雕,我对很多明星的观感也不至于那么差了,咱们家产品代言人的选择范围也能宽广不少…… null


137L

惊!果然是位金主爸爸!金主爸爸是哪个品牌的?康康咱家两位神仙呢!


138L 楼主

哈哈哈我在这儿情感咨询,怎么可能跟你们透露我家是哪个牌子,最多就告诉你们我家是做首饰的。行了行了大半夜的还有那么多人在冲浪,姑娘家家的多睡觉皮肤才会好的!我明天就去约前女友看两位老师的电影!一天看两部!呜呜呜我一定要把前女友变回现女友呜呜呜我真的好想她啊呜呜呜呜呜呜null
 


139L

嗷嗷嗷嗷楼楼加油!祝你好运!!! 


140L

楼主这么可爱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141L

暴躁奶狗冲冲冲!!! 


142L

最后再提醒一下!刚才一起学习的恋爱甜蜜法宝!!!楼楼!

一定要记得双——标——啊—— 


……

……

……


171L

啊,天亮了,楼楼应该去找他的前女友了吧? 


172L

默默祝福他成功(*´╰╯`๓)♬


……

……

……


193L

啊,天黑了,楼楼应该在和女朋友看电影了吧? 


194L

不知道有没有灵活运用我们朱老师的双标神技捏~ 


……

……

……


229L

啊,深夜了,楼楼应该在和女朋友滚chuang单了吧? 


230L

嗷呜好刺激!一整天没来楼里估计是忙不上了!呜呜呜我好开心啊!!! 


231L

唉,太好了,楼主这小傻子,这被甩得也太沙雕了,希望他们已经甜甜蜜蜜地复合啦~以后还可以一起快乐嗑西皮!


232L

哈哈哈哈哈抓住这只金主爸爸!只要他找我朱白代言,万年不戴首饰的我一定立刻冲!!! 


233L

我去这个楼里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在唠嗑?!你们都不去逛逛微博的吗?! 


234L

啊啊啊?怎么了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不会又撕起来了吧? 


235L

我来了我去看看!别吓我啊!两位电影正放着呢可千万别闹出什么事来啊! 


236L

呜呜呜我不敢去看,姐妹们搞清楚事情了来这边通知一下啊可以吗QAQ


……

……

……


2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沃的天!这个论坛里还有人没看到吗!还有人不知道的吗?!快点去微博啊!!!! 


249L

什么什么到底怎么回事?! 


250L

镇长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镇长!!!!!!!!《镇魂》官微刚才发了一张照片!是两位老师在影院的背影!!!!!!!我的天!我的天!快一年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快一年了!我的cp终于又同框了!!!是不是要进入营业期了?!《镇魂》快上了对不对?!啊啊啊啊啊啊快点定档啊啊!!!!!!! 


251L

艹啊!两位老师转发了! 


25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有微博的孩子哭了!!!我现在就去下载一个!姐妹们可以先截个图来看看吗!孩子落泪了!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亲身经历这场盛事了吗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3L

来了来了!

@朱一龙:鄂伦春汉子最最帅

null
//@白宇WHITE:客服小哥哥最帅!

null
//@剧版镇魂:好久不见

null

【图片】 


254L

!!!!!!!!!!!!!!!!!!!!!!! 


255L

我哭了我哭了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我的天有生之年!我等到了我真的等到了!《镇魂》要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56L

天哪这是什么神仙画面啊!这个影院外墙也太漂亮了吧,灰色石墙表面镶嵌流淌的金色灯管,这一亮起来简直是一片涌动的星海啊我的天,两位老师勾肩搭背的剪影都这么好看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什么神仙啊!!! 


257L

我哭得喘不上气了,他们这是约着一起去看对方的电影了?!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啊!这也是我配搞的cp吗!null


258L

肯定是要准备录主题曲了!俩人正大光明地在工作时间谈恋爱!狗男男!null
 


259L

超话已经炸了,热搜也炸了。朋友们!你们闻到空气中的血腥味道了吗!


260L

闻到了!那又怎样!我们《镇魂》就是坠叼的!我们朱白就是坠叼的!!!不怕!!!!!冲啊!!!!!!! 


261L

纯粉不会在这个节骨眼上作妖的,姐妹们,准备好迎接这场盛世吧,两位神仙要一起下凡了!!!!!! 


262L

虽然这真的感觉很中二但是我现在热血沸腾完全不知道怎么发泄今夜是个不眠夜《镇魂》盛世吾王降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3L

姐妹你好中二啊但是怎么办我也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镇魂》盛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293L 楼主

大家!我和女朋友和好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你们太暖了,真的很感动,太感谢大家了,你们都是心中充满爱的人间天使null

同时也恭喜大家!昨晚上我家宝贝也兴奋坏了哈哈哈!不过昨天深夜我们并没有滚chuang单了啦……她实在是太嗨了完全没有状态null
不过我也理解,毕竟在电影院连续两场偶遇男主确实是一件很值得让人好好嗨一嗨的事情null

另外,悄悄给大家透露一点点,昨天和两位老师聊得很愉快,也许等我回到家里,真的有机会合作也说不定~

太快乐了,爱情和事业的双丰收!!!

两位老师!!!

我!粉!了!!!

朱白IS RIO!!!!!!!!

null




The end.

评论 ( 30 )
热度 ( 773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