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论坛体】镇魂发布会未免也太像婚礼现场了吧???(上)

#寒假快乐!太久没写,积极复健中(ง •_•)ง

-------------------------------------------------------------------


1L 楼主

太离谱了,我被这个风花雪月的场面震撼了。

null
null

 

2L

姐妹你这什么手速,竟然抢到了票,我好酸

 

3L

晕,我没看错吧?每个小蛋糕上面都插着两个主演的照片吗???这是每个去现场的人都能拿到的吗???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这确实非常地风、花、雪、月啊【狗头】

 

5L

要素过于齐全,甚至一时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尖叫了,要命

 

6L 楼主

一进场,迎面一阵香风你们能懂吗?

玫瑰的清香加上甜品的奶香加上一点木头的香和墨水香……天知道这么多种味儿混到一起是怎么让我瞬间幸福到想哭的

 

7L

得嘞,这是风

 

8L 楼主

玫瑰大家也看到了,桌上铺的满满都是,但这都只是冰山一角

到时候直播开始了你们看看外景,完全震撼我他妈全家的程度。

 

8L

嚯!这下花儿也有了!

 

9L

???楼上搁这儿说相声呢?捧哏捧得不错啊???

 

10L 楼主

别捧哏了,看起来很尴尬哈姐妹,咱好好说话😂

来来来,我再给你们展示一下观众的礼品袋。

一年前就说咱们《镇魂》是大制作,有钱,反正我也还没看到正片,不知道特效服化道咋样,除了请得起两位影帝,还真不知道这个有钱到底是个什么概念。

但是现在我懂了。

来,各位姐妹给掌掌眼。

null

玩这种项链的姐妹应该懂,看这成色,这质感,啧啧啧啧啧啧。

而且这还没完,除了项链,还人手一个水晶球,我这个是这样的:

【成人拳头大小的水晶球,球内场景是昆仑山巅,一青一黑两道身影,崖边一棵枯木,天上一轮白月,半空中飘着纷纷扬扬的雪.JPG】

最恐怖的是什么你们知道吗?

这个球,每一颗的场景都、不、一、样。

而且据说

有一颗是

邓林之阴初见

 

11L

……

我  裂  开  了。

 

12L

为什么我没有抢到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神情恍惚

 

13L

救命,楼主这个是昆仑化灯前吗??做个这场景,图啥???TAT

 

14L

徒伤悲吧。

 

15L

噗。

看到这层愣是把眼泪给笑回去了。

 

16L

谐音梗是要扣钱的【狗头】

 

17L

好奇怪,为什么大家都有一种诡异的平静……今天发布会诶,晚上就开播了,都盼了一年了来着……

 

18L

对啊……说起来上个月镇长发的两位老师一起看电影的微博把所有人都炸疯了来着……这是怎么了……为什么我感觉……自己也要羽化登仙了……啊……

 

19L

还能是因为什么【白眼】被毒唯阴阳怪气地杀疯了呗【白眼】

 

20L

行了,知道你们在群里都是个什么鸡样,在外面咱们就矜持一点【狗头】

 

21L 楼主

哦天,不要跟老子提毒唯。

 

22L

哈哈哈摸摸楼主,不提不提,看你一样讨厌他们我就放心了【狗头】

 

23L 楼主

说实话,之前大环境不是非常好,原来那些个耽改101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所以我对镇魂没有抱很大期望的,而且我是书粉,对主演没啥感觉,因为太喜欢书了所以才打算看看剧。

但是现在到了现场,我心里突然有了那么一丢丢的小期待。

毕竟这场面,真的没见识过【下跪】

 

24L

啊。

这就是合法的气息吗?

真是该死的甜美。

啊。

 

24L

神他妈合法的气息😂

不过说真的,之前周导说这次是正儿八经的同性爱情片,而且不是伤痛悲剧同性爱情片,也不是社那什么什么兄弟情片,我还一直半信半疑的,但是看到这阵仗……

周导,RESPECT【抱拳】

 

25L

话说楼主是不是书超元老之类的?

靠,我好像知道你为啥能抢到票了。

 

25L

别说了,这次剧方的操作实在是太骚了,简直是能把纯粉气到呕血三升当场暴毙的程度😂

 

26L

我觉得内娱应该不会再有哪个剧刚到敢把发布会的票拿出百分之八十给原著书粉,演员粉那边只给那么一点点了……

 

27L

自信点,把我觉得去掉😂

 

28L

最骚的难道不是从来不掺和改编的P大竟然亲自在剧超发票吗……我当时都震撼了……

 

29L 楼主

所以你们能想象我有多期待这个剧吗?亲妈都这样力挺,真的是活久见。

 

30L

而且《镇魂》选在P大的生日这天开播,真的好有心啊,说实话书粉有被狠狠地暖到,虽然之前总有人喊“书剧分离”,但是光凭剧版的这个态度,就真的太拉好感了QAQ

 

31L

楼楼,好人做到底,你多做做场前直播好不好,留守儿童馋哭了😭

 

32L

同求!

 

33L

+1

 

34L

不废话了我直接加身份证号!

 

35L 楼主

哎呀,其实我到得太早了,只能在前厅等进不去现场也看不到演员,没啥好直播的,我是真的被这个前厅布置骚到了才开贴的😂

 

36L

呜呜呜好烦啊,镇长真的过于神秘,啥花絮都不发,一年了都,孩子天天抱着那几张定妆照舔,都他妈能默画了😭

 

37L

谁不是呢……💔

 

38L

就尼玛离谱,我倒要看看周远舟到底憋着什么大招,把老子胃口吊得这么高,可别翻车了【胖红生气】

 

39L

但是有一说一,周远舟是真的很会选演员,我看了楼主发的那几张照片,觉得朱一龙白宇这脸啊,真TM是绝了

 

40L

这合理吗?这像话吗?配成这样真的合适吗?【狗头】

 

41L

啊啊啊可是我还是好难受啊!为什么要让赵云澜有胡子呢???

 

42L

可能为了体现令主邋遢中带着风韵沙雕中透着成熟……?(我在说些什么

 

43L

噗。

怎么说呢,可能因为崽不留胡子看起来真的太奶了😂

 

44L

???是我韩神拿不动枪了还是你们这些女人飘了???

 

45L 楼主

我靠啊这什么鬼我看到了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我他妈笑到打鸣!

 

46L

?????

 

47L

发生了什么,韩沉什么时候成谐星了吗???

 

48L

楼楼你咋了😂你快把话说清楚

 

49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但是这画面真的太好笑了。

【发布会场外,乌泱泱的全是人,很明显地分成三个群体.JPG】

 

50L

我的天,救命,好多人啊

 

51L

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全是人……

 

52L

啊,看着还有那么多人和我一样抢不到票,心情突然好了那么一点😂

 

53L

诶等等?这是分成了三大块吗?好泾渭分明的样子

 

54L

这些人好像都戴了手环?

 

55L

确实,左边都戴的红色,右边都戴的白色,挺明显的。

呃,但是中间这些……?

 

56L

我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裂开了,所以姐妹们还真的是说干就干啊?真不怕和纯粉打起来吗我的妈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什么什么什么?????求解!!!

 

58L 楼主

这图应该挺清楚的吧,就是中间那一群人手上戴的是红色和白色两种手环呀,这些应该是你们所谓的朱白CP粉吧?

 

59L

我靠啊,不会这么巧吧😂

 

60L

什么叫青藏高缘,天生一对啊【狗头】

 

61L

哈哈哈笑死我了头都给我笑掉了,煲粥果然是真的!

 

62L

可不是真的吗hhh纯粉手环加在一起就是咱们CP粉了,配一脸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63L 楼主

救命啊,你们演员粉都这么诙谐的吗?

这个气场差能把我笑死。

两边一片肃穆,一个二个面无表情,仿佛在展示粉丝的高冷素养。

反倒是中间这群小姑娘叽叽喳喳喜笑颜开的。

不行了乐死我了,老二次元有被你们内娱笑到

 

64L

这天下,终归是咱们西皮粉的【狗头】

 

65L 楼主

哎呀不行了给我乐坏了

差不多到时间入场了,我现在往回走,顺便拍一下正门给你们感受一下这个现场有多离谱😂

null

 

66L

偶。买。噶。

 

67L

这真的是我配看的东西吗???

 

68L

是婚礼现场吧?这绝对是婚礼现场吧?!我昨天刚参加完亲戚的婚礼,现场布置不能说跟这毫无关系,简直是一模一样啊!!!

 

69L

之前我还在骂,电视剧发布会直播竟然还要交钱才能看,什么东西!

但是现在……我是个什么东西……

这种场面,真的花这么点钱就能看了……?

 

70L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救命我好期待啊!!!

新人到底什么时候出场妈妈好想看他们结婚!

都给老子!结婚!!

结!!!婚!!!

 

……

……

……

 

458L 楼主

我晕,你们都是当代打字机化身吗?这么一会儿水出去这么多层楼???

 

459L

没办法大家真的太激动了,之前只敢在群里叫,现在全被楼主发的帖子炸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优酷你搞快点!!!时间为什么走得这么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1L

倒计时!

 

462L

快来吧快来吧快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温水润喉糖准备为我的西皮献上两小时不间断的尖叫了!!!!!!!!

 

463L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465L

3!

 

466L

2!!

 

467L

1!!!

 

46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6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71L

什么情况???为什么我的屏幕只亮了一半,我的电脑坏了吗???

 

472L

应该不是,我的手机是横屏显示的,也只亮了一半

 

473L

这哪儿啊看着像酒店走廊,垃圾酷,搞直播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不说话的吗??演哑剧啊???

 

474L

我去,不是吧,发布会现场用手机竖屏直播?

 

475L

大家先别急……不至于吧……但是确实啊我那么大的一只白崽崽呢……

 

476L

还有朱老师呢……什么意思啊就一直这么走啊?

 

477L

诶等一下,屏幕另一半也亮起来了!

 

478L

我越来越迷惑了,这条走廊看起来跟之前那个很像,但又好像不是一个地方

 

479L

诶诶诶,停下来了,两个镜头一起停在门前了,门牌号不一样诶

 

480L

等一下……

我好想……我仿佛……我似乎……我可能……知道了点什么……?

 

481L

什么?

 

482L 楼主

我服了,这个流程不就是婚前新人双方不能见面的时候单独拍的vlog吗?我再盲猜一会儿有个考验默契度的夫夫相性一百问成吗?离谱了啊喂(我面容痴呆捂嘴爆哭流下语无伦次的泪水)

 

483L

!!!!!!!!真的假的!这么会玩儿?!

 

484L

敲门了!

两边同时响起不同工作人员的声音诶!

“朱/白老师,准备好了吗?”

这么齐,绝对排练过的吧!

 

485L

右边先有动静!超级响亮的“好了好了!”然后是哒哒哒的脚步声,呜哇这么元气可爱绝对是崽!!!

 

486L

呜哇!!!可爱白叔!!!穿着皮夹克!!!!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487L

白宇:“啊,你好你好,请进请进。”

(呜,他是怎么做到胡子拉碴还这么可爱的)

 

488L

左边呢?没什么反应啊好冷淡,简直形成鲜明反差……😂

 

489L

好了好了,朱老师这边也开门了,不过是工作人员来开的,朱老师本人还在镜子前做造型

 

490L

我靠好他妈帅,好他妈帅,好他妈帅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靠靠靠靠

 

491L

啊这高贵的侧脸……啊这笔挺的鼻梁……啊这逆天的睫毛……吸溜~

 

492L

呃……

 

493L

果然冷场了……

好尴尬……

 

494L

感觉朱老师这边的主持人有点可怜……恐怕是亚历山大……啊这……朱老师您倒是稍微给点反应啊您的主持到了啊……😂

 

495L

然而白白这边已经跟主持人聊起来了😂

 

496L

白宇:“紧张?怎~么可能!好吧,还是有一点紧张的。哈哈!”

主持:“您觉得朱老师会紧张吗?”

白宇:“他?他……嗐,人朱老师怎么可能紧张,我猜你们主持现在应该比较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

 

497L

主持表示我谢谢您😂崽你不要那么皮行吗😂

 

498L

白宇:“好吧,我觉得他应该会有一点。(顿了下)但是他肯定不会让你们看出来!他只会让你们变得比他更加紧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9L

噗,过分了!笑得过分开心了!崽!

 

500L

咦呃~这么了解朱老师的吗~~~

 

501L

开玩笑!不了解偶像了解谁呀?不了解搭档了解谁呀?不了解老公了解谁呀?了解谁呀?【狗头】

 

502L

哎哟朱老师终于画完了,主持人终于要鼓起勇气跟他搭话了【笑哭】

 

503L

啊,他睁开眼睛的一瞬间,我仿佛看到了大海星辰,十里春风,看到无数鲜花在我面前盛放,看到……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504L

口区,CP粉不要假装吹彩虹屁的梦女了好吗,脑子里只有他妈的快点给老子doi就不要委屈自己硬整这些文艺玩意儿了行吗???【胖红生气】【狗头】

 

5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是老色皮了。另外监控记得开美颜谢谢。


506L

啊!喜大普奔!朱老师他的视线从镜子里落到了主持人身上!

 

507L

啊!喜极而泣!朱老师他的嘴唇微微一动仿佛是要开口说话!

 

508L

啊!喜……不是等会儿?

 

509L

?????????

 

510L

等下等下等下我没听错吧???他刚才第一句话说的是……?

 

511L

啊嘶……这不太符合社交礼仪吧朱老师……【战术后仰】

 

512L

啊……我们朱老师的脸上竟然闪过了一瞬间的错愕……

 

513L

然后他动了!他转身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

 

514L

然后朱老师脸上的表情更加迷惑了……

 

515L

对不起我也更加迷惑了我觉得这个开局不太对……这合理吗,这不太合理吧……

 

516L

救命,我怎么突然觉得朱一龙有点呆萌🙉

 

517L

难道谈了恋爱的男人就是这个样子吗……

 

518L

救命,知道他俩热恋中很甜蜜了我快被腻死了怎会如此?!

 

519L

好了,这位主持人将会永远地记住这一天,记住他被那三个字支配的恐惧😂

 

520L

朱一龙:“白宇呢?”

 

521L

救命……

 

522L

嗯???我那么大一个白宇呢?怎么转头不见了?

不是说一起接受采访吗?

不是说好了互相采访吗?

我宇呢?

我白宇呢?

 

523L

我的天,朱老师你醒醒你快醒醒直播呢几百万人看着呢别找不着宇了!!!


淦!!!!!!!!!!!!!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26 )
热度 ( 50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