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论坛体】大家不觉得份子钱只随六块实在是太少了吗?

#南北双影帝系列之三,镇魂发布会复盘

----------------------------------------


1L 楼主
怎么办,我真的觉得自己在白嫖,这种世纪婚礼我只给了六块,我良心不安

2L
???楼主你发错地方了吧?这里是娱乐圈CP版块,自己那些家长里短的故事要去生活版块的

3L
白嫖是个什么说法??亲戚朋友结婚到场送礼是个情分,又不是去看表演的……话说世纪婚礼是怎么个世纪法……

4L 楼主
我没发错版块,而且我的CP应该也不需要我这点情分……

5L
emmmmm你的cp???我总觉得自己明白了些什么……不如楼主咱们先来对个暗号?免得踩雷😂
那个……谁管谁的早饭……?

6L
啊这,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吗【捂嘴】

7L 楼主
什么都不用说了,5L的姐妹,我只有一句话。
朱白是他妈的真的。
【捂嘴爆哭】

8L
靠,楼主你说的是这对结婚啊!!!

9L
神他妈份子钱😂

10L
不过确实啊,之前我还在骂优酷奸商,现在却只求他们再多收点钱,我真的觉得我付的这点钱对不起那么震撼的一场直播,我竟然有点愧疚🙉

 

11L

等一下等一下,我错过了什么?镇魂发布会有提到管早饭的事儿吗??

 

12L

嗐,是发布会之后的双人采访,姐妹你错过了一个亿啊,赶紧去补课

 

13L

!!!这就冲了!!!

 

14L

不过楼主你这反射弧稍微有点长吧,剧都播了一周了,隔壁为了名场面嚎叫出几百栋摩天大厦了都,你怎么还陷在发布会呢,新糖要吃起来啊

 

15L 楼主

实不相瞒,我是在隔壁嚎累了,想复盘发布会歇一歇……

 

16L

啊这,可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谁能想到那么凶猛的发布会营业竟然能用来养老了😂

 

17L 

这能叫营业吗?这他妈是爱情啊,官方太懂了好吗,这尼玛是在逼着我嗑rps,主持人自称司仪是个什么骚操作啊喂!

 

18L

说真的那个神仙预告已经看得我鸡叫不断了,开屏就是漫天遍野的魂火,好家伙,更猛的是两位主演,出场前直接用原著表白来杀我,行吧行吧,杀了我给巍澜助助兴!

 

19L 楼主

“我别的东西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只有这一点真心……你要是不接着,那就算了吧。”

“我接住了。”

(妈妈我哭得好大声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看了第五遍了,但是每次他俩声音一出来我还是哭呜呜呜呜呜呜不愧是影帝啊台词太好了吧!虽然跟我想象中的不太像,可是声音一出来就他妈觉得是我的巍澜啊呜呜呜呜呜

 

20L 

好家伙,复盘五次,这都得被楼主盘包浆了吧😂

 

21L 楼主

我不仅要盘包浆,我巴不得全文背诵刻在我脑子里

 

22L

啊说起这个开场,我是真的被剧方骚到了。本来他们俩走到舞台中央对视的时候,我眼泪哗哗的,觉得这时候应该有个深情的拥抱,要是有个拥抱我就心满意足了,以后剧版镇魂就是我的爹。好家伙,台下主持来了句:“两位新郎可以亲吻对方了!”

我:??????????小丑竟是我自己!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啊,当时真的笑死我了,两位老师本来贼入戏,结果被主持这一嗓子给搞破功了,双双笑场,不过白白崽小猫洗脸真的巨~可爱!

 

24L

我当时是上班摸鱼看直播的,本来就看得我屏息凝神跟在干坏事儿似的,心想“我靠我靠还能这样搞的吗”,结果主持那一嗓子差点没给我吓死,心想他不会被挂上反黑站吧!

 

25L

别说了,那场发布会直播简直就是唯粉地狱,没一个收敛的,你看看现场的书粉嗨成什么样儿了,当时就跟着起哄让亲一个,当时微博好像又崩溃了吧😂

 

26L

hhh也是程序猿受难日没跑了

 

27L

当时白白不是说先别着急吗哈哈哈,“剧里都有,大家去看剧,去看剧!”

 

28L

我现在完全信了,我就期待第二卷山河锥了,不知道这次剧方是怎么在过审的边缘蹦迪的,老赵给沈老师留电话号码那里,那小手摸得,那气氛暧昧得,简直此处无车胜有车!!!

 

29L

说实话,直播那天没看到亲亲我是有点失望的

 

30L

知足吧女人,看把你给惯的【狗头】

 

31L 楼主

不得不说主持人是真的很司仪,一上台就开始cue一些让两位主演尴尬的言论哈哈哈哈哈哈:“直播前朱老师说您很好亲,白老师对此有什么想法?”

 

32L

公  开  处  刑

 

33L

哈哈哈哈哈救命啊,我脑海里有画面了,当时朱老师真的是肉眼可见的瞳孔地震:“哎,我没这样说过!”

 

34L

朱老师那个小圆手,笑死我了,过分可爱,求生欲极强地疯狂摆动

 

35L

呵,求生欲?男人,接受狂风暴雨吧【狗头】

来回答一下死亡提问:“那你说的什么?我不好亲吗?”

 

3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我没想到你是这样婶儿的白白,太飚了😂

 

37L

直播前我以为白叔是平时跳脱关键时刻就比较收敛型的,朱老师是平时不说话关键时刻一鸣惊人猛虎型的,心想两位还挺反差萌,好家伙,搞半天你俩一个比一个虎!

 

38L

白真的太皮了,朱老师解释完是说他身高跟自己相仿亲起来比较方便之后,他还斜着眼瞅别人:“啊~那确实~”

 

39L

确实个头啊,狗男男【胖红生气】

 

40L

狗男男

 

41L

狗男男

 

42L

狗男男

 

43L

再狗一个?有本事当着他俩的面儿说啊【狗头】

 

44L

不必不必,社会我红姐已经及时地替广大人民群众传达了中心思想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雨儿这小姐姐真是绝了,可以说是整场发布会表情包贡献第一名!“妈的死给”表情包我已经做了十几版了

 

46L

红姐的姨母笑真香表情包我也做了十几版了【狗头】

 

47L

真就全剧组都在嗑吧,是吧是吧,每次他俩一开始说小话咬耳朵,旁边的人全是一致的姨母笑表情,有一回我不小心黑屏了,我去,屏幕上这个满脸姨母笑嘴角咧到耳根的猥琐女人是谁【胖红生气】

 

48L

我就不懂了,他俩怎么就有那么多小话要说

 

49L

别问,问就是单身狗不懂热恋期的恋爱脑

 

50L

我感觉朱老师是个妻管严啊,回答什么问题之前都要看一看白老师,我至今不知道他俩那无数次的对视都在几秒的时间内交流了些啥

 

51L 楼主

我刚第六次复盘……仍旧不知道在青海的那晚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提到杀青夜所有人都一脸讳莫如深要笑不笑……他们到底打了什么赌,他们到底在隐瞒什么……剧组的人究竟都看到了些什么听到了些什么让他们嗑cp嗑得如此真情实感……

 

52L

啊??什么打赌???我的眼睛跟楼主不是一样的眼睛,我怎么啥都没看到……

 

53L 楼主

没有,是很小声的,朱白在前面玩抢锤游戏的时候大庆和红姐在说小话,收了一点点声音进去,隐约是“青海……走之前……大家赌的……”然后好像还没有结果之类的

 

54L

我去,楼主都盘到开始关注抢锤互殴的新人以外的内容了吗,我不管看多少次,眼睛完全无法从他俩身上移开,热恋气息过于浓厚了!

 

55L

说实话白老师是真的宠,我感觉朱老师还是有点包袱好像,基本都不怎么出手抢,老是被锤的那个,哎哟我去,老白那个温柔,那个体贴,打得那叫一个轻柔,没眼看没眼看

 

56L

最没眼看的是他有一次方向一转打在自己身上,然后嘚嘚嗖嗖地看着朱老师挑眉毛好吗,腿都给你皮断了算了,看不到朱老师危险的眼神吗!【胖红生气】

 

57L

回去就被收拾【狗头】

 

58L

诶?话说你们怎么老说朱老师眼神危险,我感觉他看起来明明是斯文害羞啊,一直各种抿嘴笑,贼温柔

 

59L

我也觉得,以前从来没想到南影帝私下能这么温柔

 

60L

Emmmmmm

 

61L

啊这……如果你非要说朱一龙那天温柔,我好像也没什么好反驳的,但是你要说那场发布会是私下……

 

62L

啊这啊这

 

63L

啊那啊那

 

64L

啊,确实啊

 

65L

算了,没什么好说的了,几百万观众面前腻歪得跟私下一样,我只有三个字送给他们——狗男男!【胖红生气】

 

66L

狗男男!

 

67L

狗男男!

 

……

……

……

 

99L 楼主

啊我真的服了,现场播放亲朋好友为新人录制的视频,这到底是什么经典婚礼标配啊,你们剧组到底怎么回事啊怎么回事!【胖红生气】

 

100L

那天进行到这一段的时候我真的差点叫到把嗓子给劈了

 

101L

我至今记得演汪徵的那个小姐姐双手合十放在胸口歪着脑袋甜甜地说:“他俩真的每天都特别特别好~”……

 

102L

全句都是重点:每天、特别、好

 

103L

所以到底怎么个好法嘛,人家也想知道啊【可怜】

 

104L

着什么急,司仪这不就问了吗【狗头】

 

105L

我是真没想到这一趴朱老师的话竟然比较多欸。当时主持人不是特别上道地带头起哄,问他们平时是怎么个特别好法的吗,我以为会打个哈哈就过去了,毕竟老白真的很擅长这个……结果,朱老师硬生生给我说感动了我的天🙉

 

106L

是啊,本来大庆嘻嘻哈哈地说他们俩成天黏在一起形影不离的时候我还姨母笑,但是朱老师一开口我就要哭了

 

107L

朱一龙:“小白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

 

108L

救命,不要发语音,我一想起来他那个语气我就鼻子酸

 

109L

唉,拍摄那阵子粉丝真的撕得太厉害了

 

110L

我感觉他们自己应该也有看到一些吧,关系那么好的两个人,肯定很难受,小笼包那边说话毒的人真的好多,我觉得这次发布会朱老师那样说也是在警告粉丝了

 

111L

对啊,之前老有人说白白蹭朱一龙热度,老是带上他什么的,现在正主出来发话了总该明白了吧,赶紧闭上臭嘴

 

112L

毕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对谁说出“我很需要他”这种话的😭

 

113L

靠,我又要哭了

 

114L

朱老师说他自己不太擅长表达,显得比较孤僻,白白特别热情地什么事情都拉上他的时候,我感觉他看着白白的眼睛都快滴出水来了呜呜呜

 

115L 楼主

朱一龙:“我是一个特别慢热的人,经常需要花很多时间和功夫才能和剧组熟悉起来,磨合的过程很艰难,但是小白就特别地热情开朗,一下子就把我拽了进来,他真的很周到。说实话,镇魂拍摄期间,他帮了我很多。”

 

116L

我是觉得朱一龙拍完镇魂之后再出现在镜头前,状态好了不少,以前就特别高岭之花,现在鲜活多了,他轻松,我们也轻松

 

117L

靠,这是什么小太阳融出春水赋予石头生命的小说桥段

 

118L

他妈的,神仙爱情【捂嘴爆哭】

 

119L 楼主

朱老师,你这种秀恩爱的行为真的太过分了。

我建议多来点。

【捂嘴爆哭】

 

120L

附议!多来点,臣妾还可以!【捂嘴爆哭】

 

121L

这不就来了吗😂

前脚朱一龙感谢完白宇,后脚白宇就开始感谢朱一龙,什么帮助我养成了规律的作息,什么拍戏期间很照顾我,什么受伤了帮我上药生病了陪我住院blablabla……

 

122L

呜呜呜,这种小情侣内部的攀比式秀恩爱请多来点!【呐喊】

 

123L

最灵性的是主持人吧😂

 

1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不是嘛,白白说完之后他在一边来了句:“哦~既然朱老师这么好,白老师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呢?”

然后观众就很给面子地开始喊以身相许了哈哈哈哈哈哈

 

125L

白宇:我谢谢你们这些红娘啊

 

126L

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啊都急着把崽嫁出去吗

 

127L

不过白白自己准备的那个礼物也很棒啊,朱老师各种造型的棒棒糖诶,还包成一束捧花,过分浪漫了!!!

 

128L

简直是可以当场求婚的程度

 

129L 楼主

主持:“不会下一秒就在捧花里发现一枚戒指吧?”

 

130L

救命啊这真的是我花6块钱就能看的东西吗🙉

 

131L

这主持,绝了😂

 

132L

最搞笑的是结束的时候吧,我真的不懂主办方这么安排到底是想干嘛啊,气死唯粉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1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恭喜他们目的达到了!!!我是在场外的cp粉,当时他们出来和我们打招呼的时候,我旁边一个小鸭子直接哭了你们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靠啊,过分真情实感,边哭边说什么“我家崽崽怎么就被这种人给拱了啊”,搞半天你们唯粉也觉得他俩是一对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4L

淦,嗑还是纯粉会嗑哈哈哈哈哈

 

135L

不是,我不明白,怎么会这么真情实感啊,只是个发布会而已啊,当作营业就好了嘛😂

 

136L

哈哈哈哈哈哈不不不,你想得太简单了,楼主开楼的疑问其实我也有,你们不知道主办方干了什么,太骚了,我至今想起来都只能说牛逼的程度😂

 

137L

丢,直播没有这一段,拍到他们一起按完按钮离场就没了,我听说等在场外的那些人也是不让摄影的,那天发生了什么我们至今不知道

 

138L

是什么让微博持续崩溃

 

139L

是什么让粉丝群连夜解散

 

140L

是丧心病狂的主办方😂

 

141L 楼主

姐妹快讲讲到底干啥了!我是花了钱的难道我不配看吗!!!

 

142L

哈哈哈哈哈哈刚才不是还在说觉得自己花得太少不配吗

 

143L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纯粉直接气哭啊我真的好好奇啊!

 

1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嘛,我记得之前有个楼放了照片的,就是场地外面那个巨浮夸的鲜花拱廊啊,发布会结束之后,主创们出来跟我们打招呼嘛,朱白那俩走在最后,穿过那个走廊的时候还在说小话,我听有的姐妹说好像是朱老师在鼓励白白?好像还拉小手了呢!

 

145L 楼主

我丢???

 

146L

我靠真的假的姐妹你可别乱讲

 

147L

哎呀拉手这个你们就一听,但是只有他俩是走的那个鲜花拱廊是真的!而且他们一出来,天上突然就飞来两架直升机劈头盖脸地开始撒花瓣,还有无人机表演你们知道吗,我都傻了!!!

 

148L 楼主

靠,这么精彩的内容我一付费观众我没资格看吗???

 

149L

附议啊!我没资格看吗???

 

150L

我没资格吗???!!!

 

151L

冷静冷静,这真不是付费不付费的问题,主要是那个无人机拼的那两句话实在是……😂

一句是“巍澜情深意重”

一句是“朱白百年好合”

😂😂😂😂😂😂😂😂😂😂😂😂

 

152L

我  他  妈

 

153L

震  撼  我  全  家

 

154L

怎会如此……

 

155L

我是不是在做梦……你骗人的吧……

 

156L

你们爱信不信吧,反正没有视频😂

 

157L

靠啊,我的cp是真的吧!果然是真的吧!!!

 

158L

这他妈就是合法的气息吗?!我有生之年是不是能等到一个结婚的消息啊我靠

 

159L

某一天,微博再次瘫痪,瘫痪前热搜第一一个“爆”:#朱一龙白宇 结婚#

🙉🙉🙉🙉🙉🙉🙉🙉🙉🙉🙉🙉

 

160L

靠,姐妹还在吗,我很好奇当时他俩什么反应啊

 

161L

能有啥反应,白白就小猫洗脸啊,朱老师就笑呗,恋爱感爆棚就对了😂


162L

我他妈是在做梦吧……我肯定是在做梦……不行我要去隔壁嗑巍澜的缓一缓,现实太震撼了我要去剧里养老……

 

163L

天神爸爸怎么会这样啊,剧组你要营业发糖也大可不必如此???我这小心脏有点儿受不住啊???

 

164L

周远舟你个狼人,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拍摄期间不冒泡,开播的时候就要吓死个人🙉

 

165L

等一下,所以官方都认证是朱白了???

 

166L

我丢有道理啊,我们白朱党没机会了吗??我感觉发布会的时候崽崽看起来还挺攻的呢???

 

167L

晕,你们这个重点又跑到哪里去了😂

 

168L 楼主

重点是这个吗!重点是为什么不录视频好吗!

我差这点钱吗!我差这点份子钱吗!

果然六块的份子钱太少了!果然是这样的吧!!!




The end.


之后会写隔壁嗑剧版巍澜的楼,敬请期待😘

(或者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空手套梗(不是

评论 ( 27 )
热度 ( 3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