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论坛体】恭喜朱一龙老师英年得子喜当爹!(上)

#全民嗑双影帝CP的镇魂时代

#一些缺德文学

------------------------------------------------


1L 楼主

笑死我了,这个家伙我该说他是幸运呢还是惨呢,这尼玛公开处刑啊哈哈哈哈


2 L

我靠,我靠靠靠靠靠靠

这也太无敌爆炸幸运了吧!朱老师还真的评论了!?!晕啊!他从哪个旮旯角里面看到这条微博的啊?!


3L

没办法,原博太多@他的人了【笑哭】


4L

每天@朱老师的人多了去了,怎么偏偏这条就被看到还被回复了,我好酸呜呜呜呜


5L

所以我平时@朱老师分享傻逼日常他都有可能看得到是吗……救命【裂开】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啊,朱一龙原来你是这样婶儿的人!喊你爸爸你就回复是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就去搜罗上下五千年对爹的不同叫法,我喊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父!!!亲!!!


7L

噗,朱老师一夜之间喜得数子啊【狗头】


8L

本镇魂女孩这就为朱爸爸成为国民老父亲的事业添砖加瓦。

把~拔~~~~~~~


9L

我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恶不恶心心啊!


10L

朱老师立刻拉黑你们【狗头】


11L

服了服了,难道没有人跟我一样迷惑吗?我怀疑这个家伙完全就是碰瓷好不好【胖红生气】


12L

同感啊,楼上姐妹跟我想的一样吗?说实话我不是很懂这位仁兄是不是对“南影帝”这个title有什么误解啊【笑哭】对我们朱老师这么没有信心的吗【笑哭】


13L

哦吼,对哦!什么叫那个演员能演出半分深情就叫爸,咱们影帝简直演出十万分了好吗!碰瓷实锤!就是心机地想让朱老师注意到他!【胖红生气】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

但不得不说这个方法很有效啊【柠檬】


16L

朱老师:呵,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17L

救命,这是在做什么【笑哭】


18L

呜呜呜呜呜现在的镇魂女孩都这么心机的吗!我也想被朱老师翻牌啊,呜呜呜把拔康康我【大哭】


19L 楼主

我要被你们笑死了。

解释一下啊,这个幸运鹅是我朋友,没有那么多心机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个傻憨憨死直男来的。

这样的啦,一开始传出《镇魂》要影视化的时候,演员还不知道的嘛,巍巍那可是白月光啊,前几年耽改又都是些小鲜肉来演,要演技没演技要颜值全靠P的,谁想得到竟然是影帝双双下海啊!

那时候在网上开麦的暴躁书粉太多了,我哥们儿这回是撞了大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嗯?????等一等?


21L

桥豆麻袋,这位姐妹竟然原来不是姐妹???


22L

楼主你在说什么,你确定你那朋友是直男???

谁家正经直男看耽美小说啊???

他后缀是啥???冬兵老公???


23L 楼主

你们直女还看百合呢!

——我朋友原话,一字不差,语气之精髓姐妹们自行体会。


24L

……噗。


25L

靠……有点被萌到……


26L

是受吧……绝对是受吧……


27L

晕了,为什么楼主朋友在我心中的形象瞬间从心机女变成了傻白甜


28L 楼主

啊,实不相瞒,这个自封的死直男确实很傻白甜,这几天看剧还跟我嘤嘤嘤呢


29L

是我想象的那种缩在被窝里攥着被角头发乱糟糟软塌塌脸蛋肉嘟嘟红通通咬着小手绢哭得梨花带雨的嘤嘤嘤吗?


30L

???????????????????


31L

#这是在干什么?#


32L

朋友你这想象力过于丰富了啊【笑哭】


33L 楼主

哎哟我去,实不相瞒,除了哭得梨花带雨这条不符合,其他差不多都对上了,好家伙,老子T恤愣是被他哭湿了小半


34L

?????嗑……嗑到了?


35L

??????????????


36L

又……又他妈嗑到了???


37L

这……也他妈能嗑到???


38L

对不起歪个楼我追剧真的太上头了除了镇魂相关说不出人话我就是想问最近正是他俩你侬我侬暧昧的时候为啥楼主朋友会哭得那么厉害求赐教???????


39L 楼主

好家伙,朋友你好歹断个句


40L

是欸,提醒我了,最近有什么戳泪点的剧情吗?巍巍马甲也还披着,老赵也还在花式追妻,我每天嘴角和太阳肩并肩来着啊


41L

靠,要命,我是错过什么细节了吗?有什么我没get到的虐点???

我不信!!!我看了七遍小说啊!!!!


42L

牛逼……


43L 楼主

别急别急大家别着急。那个地方确实很不明显,我朋友那是反复回调甚至慢放才发现的,原速可能只有半秒。

就是巍巍一眼万年那里,不是有个前世闪回吗,很多都是青衫昆仑的远景嘛,但是有一瞬间画面里是一棵桃树,树下有块棋盘。

就……大家懂我意思吧……


44L

偶   买   噶


45L

服了……镇魂剧组杀人诛心……


46L

他妈的,要我的命就直说,周远舟你不是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7L

竟然是山鬼,竟然拍了山鬼吗【大哭】


48L

靠,我已经开始哭了TAT


49L

我是瞎了吗等更新的日子里我都三刷了竟然没看到!!!!真的假的剧组真拍了番外?!


50L

要是拍了最好是都拍了,要是只拍了个山鬼我可要闹了呜呜呜呜呜


51L

别说了,这俩字儿一提就破防好吗【大哭】


52L

流luei,为什么要提醒我,我苦命的巍澜啊QAQ


53L

说实在的画面真的比文字冲击力强很多,而且两位老师真的太会演了,尤其是朱老师,太会演了呜呜呜。

沈巍带赵云澜坐电梯那段,朱老师站在远处擦眼镜的时候,那个光影和纵深,跟我看书时候的想象一模一样,周远舟是不是在我脑子里装了摄像头啊QAQ


54L

不是说整个剧组都熟读原著吗,摄影老师估计跟咱们想的也一样


55L

要命,现在想起朱老师的那些眼神,感觉心里要滴血了……


56L

我要是白老师,早崩溃了,呜呜呜谁扛得住啊(๑ó﹏ò๑)


57L

不然人家怎么是影帝呢,专业的啊


58L

这次白宇还真是挺让人惊喜的,感觉他俩都互相锦上添花了


59L

说不定是都入戏了呢,张力太强了,眼神简直拉丝……剧里出现吻戏都毫不突兀的程度……


60L

姐妹醒醒,这是耽美剧,不是耽改,确实有吻戏的【狗头】


61L

斯哈斯哈我等不及了,为什么如此度日如年啥时候才到山河锥啊我真的很想看那段激情戏拍得咋样啊啊啊啊啊


62L

看不到巍澜的日子我只能看太太们的拉郎剪辑,呜呜呜朱白救我狗命


63L

笑死,我们原来本来是个北极圈,现在简直屠榜,开播以来就在CP榜首遥遥领先


64L

没办法啊我圈太太都是神仙,太会剪太会写太会画了,我这个废物只会在评论区啊啊啊


65L

播了一星期了我却觉得自己已经入坑朱白几百年……强度太尼玛大了……光是发布会的糖就让我嗑生嗑死……


66L

这尼玛能叫糖吗,这完全就是臭情侣秀恩爱的狗粮【胖红生气】


67L 楼主

但其实,开播以来,只有第一天两位主演转发了官微,然后就没动静了,然后就是今天我朋友被翻牌……

可是我为什么总有一种“又上热搜”了的疲惫感……


68L

能不疲惫吗……每次都是微博要瘫痪的程度……


69L

啊,上热搜了啊,好的。恭喜朱老师喜当爹,孩子不如取名叫朱爱白吧


70L 楼主

好主意,我这就去让我朋友改名【狗头】


71L

太损了你们【笑哭】


72L

唉,这就是影帝吗,随便翻个牌就能上热搜,楼主,你朋友要火了哇


73L

啧啧啧,苟富贵勿相忘啊


74L

?????等下,这楼里的人是消息滞后吗???上热搜不是仅仅因为那个翻牌啊!!!


75L

啊啊啊?我错过啥了????


76L

嗐!他俩悄摸摸合体拍杂志去了!今天出了个双人采访啊!!!信息量巨大!!!赶紧去看!!!!!


77L

我靠我靠我靠这就冲了!没听说行程啊我的天,拍的什么,芭莎吗?!婚庆公司果然出手了吗!


78L

他俩怎么回事老这样突然炸消息【抱头】


79L

我靠,我看到了啥


80L

姐妹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是一个东西吗……我的眼睛没事吧……我没有在做梦吧……


81L 

啊这……是刚从微博回来??发生啥了受这么大刺激……?


82L

自己去看吧……我看到标题就吓得把手机甩飞了我还没勇气点进去看……


83L

晕,我也是,虽然我知道这多半是标题党,但还是有点手抖,毕竟……万一是真的呢……?


84L 

到底啥啊,别卖关子了,我自己看去了


……

……

……


90L

等等……这世界有点迷幻


91L

信我了吧?姐妹看完了吗,快说说内容是啥


92L

其实内容挺正常的(大概吧【抱头】


93L

所以是啥内容啊?????


94L

额……就是一些很常规的问题,拍戏感受啊回答网友提问啊之类的……


95L

但问题就在这个网友提问


96L

所以有人转述一下采访内容吗???我流量不太够看不了视频。还有那个热搜到底是啥,说得我怕怕的不敢去看,广场上不会又撕起来了吧【笑哭】


97L

没什么,简单的一个第一而已


98L

没什么,简单的一个爆而已


99L

没什么……个头啊!!!

#爆! 朱一龙对白宇说喜欢闺女#

这TM到底是啥啊是啥啊是啥啊!!!!!!!!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18 )
热度 ( 39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