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论坛体】今夜没有一个南桐能从镇魂船戏里逃脱

#南北双影帝,镇魂热播期

#大家说想看山河锥部分,这不就来了嘛

#修改版,和@春雨如烟柳如眉 的合作产物

----------------------------------------------


1L 楼主

出息了,国产电视剧真的出息了,山河锥最后一集竟然给我一老色批看映了,好家伙!

 

2L

!!!看到标题我就冲进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先尖叫一波以示尊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L*

诶你说这我可就不困了啊,来了来了【抱好瓜子.JPG】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L*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我能看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国产剧终于支棱起来了!!

 

6L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我就知道!肯定有人会开贴鸡叫今天的更新的!!!

 

7L*

太辣了太辣了呜呜呜呜【嘴里流下激动的泪水.JPG】

 

8L*

别嚎了别嚎了,哪位姐妹给科普科普,今天还没看更新呢

 

9L楼主*

不是姐妹,请叫兄弟【抱拳】

今天,一句话,该有的全都安排上了【你懂我意思吧.jpg】

 

10L

哇塞,镇魂男孩,稀有物种呀【狗头】

 

11L 楼主

真没想到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新的正儿八经的本土同志片,春风沉醉春光乍泄的日子仿佛还在昨天,真是爷青回啊爷青回【AWSL】

 

12L

哈哈!捕捉一只镇魂男鬼!你们男生也嗑拉了吗【狗头】

 

13L 楼主

好家伙我一gay看点gay片没啥稀奇的吧

 

14L

救命,为什么要说镇魂是gay片,整个画风都不太对了啊喂!【抱头】

 

15L*

哈哈哈哈哈gay片,没毛病,没毛病大兄弟(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不然呢?难道主角不是gay吗【狗头】

 

17L

艹啊你们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镇魂能是gay片吗?人家是耽美好不好!【胖红生气】

 

18L

我不管我不管漂亮男孩子演的甜甜恋爱只能叫纯爱!!!

 

19L*

害,这都什么年代了。称呼而已,都一样。

 

20L

纯爱???谁家纯爱纯到船上撕衣服???姐妹你看今天的更新了吗,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再说一遍???【二哈吐舌】

 

21L*

是纯爱!船戏怎么了,不矛盾【AWSL】【盒盒盒盒盒.JPG】

 

22L

斯哈斯哈斯哈斯哈大半夜了我还没有缓过来,太辣了实在是太辣了

 

23L*

好家伙,缓不过来了,抬走吧【狗头】

 

24L

不能算gay片吧……我印象中能叫gay片的电影感觉都脏兮兮乱糟糟的……而且还都是BE【抱头】

 

25L 楼主

所以我说国产剧出息了啊!时隔多年,正儿八经的同志爱情片重回大众视野,而且主角生存环境比以前那些好了不知道多少,看得太爽了!

我愿称之为——新时代gay片!!!

 

26L

啥玩意儿啊【笑哭】

 

27L*

【抱拳】【抱拳】【抱拳】

“新时代gay片”,我愿称之为绝活哈哈哈哈哈

 

28L

哎哟有啥稀奇的,国内同性婚姻法都通过好几年了,是时候放开这种影视作品了呀

 

29L 楼主

确实,毫无疑问,《镇魂》打响了新时代gay片的第一枪!来吧!让暴风雨再来得更猛烈些吧!优质gay片请卷起来!不要怜惜我这朵娇花!!!

 

30L

好家伙,这是跟gay片这词儿杠上了

 

31L

救命啊能不能别叫gay片耽美不行吗不是好听多了吗要了命了【笑哭】

 

32L*

哈哈哈哈哈你们原谅一个直男的用词吧。。。

 

33L*

可是他不直啊姐妹【笑哭】

 

34L

咋回事儿啊一点进来发现这楼都歪到大西洋了,这不是讨论镇魂更新的楼吗???我还想跟姐妹一起鸡叫来着???

 

35L 楼主

欢迎讨论欢迎讨论!

 

36L

啊啊啊啊我正想说来着!!!酒店那段的远镜简直绝了!什么神仙镜头啊,赵云澜带着沈巍从饭桌回房间的一段路竟然用了个长镜头!那——么长的一段路,可是竟然一点都不觉得无聊,朱老师那个眼神啊,简直拉丝了呜呜呜呜呜呜

 

37L

实不相瞒那段看得我比看房间里的激情戏还要激动……

 

38L*

啧啧啧啧啧啧,闻到恋爱的酸臭味了

 

39L

唉,就是那种眼神拉丝欲语还休欲拥还退欲求不满的感觉最勾人了啊

 

40L

而且他们搂腰了!呜呜呜白老师趁机搂腰了!!!

 

41L*

好兄弟搂个腰咋了【看穿一切的眼神.JPG】

 

42L*

什么好兄弟【笑哭】巍澜是爱情!

 

43L*

楼上磕的是朱白啦(堵门倒也不必吧毕竟是戏里

 

44L

好家伙,不会只有我担心他们要是中间出了岔子,回头重拍得多麻烦吧【抱头】【巍巍没有巍巍不知道.jpg】

 

45L*

好问题,在下确实没担心过。【微笑】

 

46L

我听说两位老师的戏份很多都是一条过诶……

 

47L

!!!太强了叭!

 

48L*

嗷嗷嗷何其有幸认识两位演技这么好的哥哥,哥哥们一起走花路鸭!

 

49L*

楼上说啥呢,都是影帝了还要走什么花路【狗头】

 

50L*

朱一龙白宇牛逼!双影帝就是牛逼!

 

51L 楼主

啧,果然老色批还是喜欢直接点的戏份。

船上那段,删掉了赵云澜亲沈巍的胸口我还觉得可惜。剧版老赵还留着胡子呢,要是胡茬磨在皮肤上……啧啧啧,想想都觉得刺激

 

52L

阿嘶——(擦鼻血

 

53L*

呜呜呜拢龙白花花的胸膛!!我可以!!bynxbxnbxwx!!

 

54L*

啊啊啊为啥要删啊我一人血书求放出来当花絮!!

 

55L*

+1

 

56L*

+10086

 

57L*

四人血书求“花絮”!

 

58L

对吼好奇怪啊,镇长怎么从来不放花絮,没更新的日子好难熬呜呜呜

 

59L

我倒觉得挺好的,这样不容易出戏

 

60L

镇长虽然不放花絮,但是她转发太太们的剪辑啊,老白嫖怪了【笑哭】

 

61L

我爱死镇长了,太太们产粮热情空前高涨!!!

 

62L

嗷呜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想看花絮嘛呜呜呜呜出戏了还能当朱白嗑呢!

 

63L

附议!我愿意付费!给我来点儿正片看不了的刺激画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L*

好家伙鸡笼又关不住了,谁来管管【笑哭】

 

65L楼主*

不管,今天我们都是尖叫鸡【狗头】

 

66L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楼主!

靠啊,这么一说真的觉得好可惜啊【甄嬛托腮.jpg】好想看朱老师欲求不满的脸(我在说些什么

 

67L

知足吧你们这群lsp!【笑哭】

 

68L

真的,一镜到底那段长镜头拍到了沈巍把赵云澜一把扔到船上已经很不得了了!

 

69L

呜呜呜看的时候我在宿舍里狂叫吓得我室友冲过来暴打我

 

70L*

哎那个爆发的荷尔蒙,那个干柴烈火马上就要干一场的氛围,我tm爆哭!就该是这样!!!什么叫tmd爱情!什么叫tmd演员之间的火花!这tmd就!是!!!

 

71L

要命,我现在嗓子都还是哑的……

 

72L

最没有想到的是,我竟然真的能看到白老师对着朱老师说出那句旷世名词……

 

73L

“宝贝,你也太辣了。”

 

74L

救 命。

 

75L

哦我的天【抱头】

 

76L

哦我的地【抱头】

 

78L

哦我命运般的朱白和巍澜!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8L*

啊啊啊啊啊啊我暴风哭泣!真的拍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一直没看就是怕好多东西还原不了,还怕演员表现不出来,看你们一说终于放心了,这就去补剧!!

 

79L

辣啊,辣死了,能不辣吗!!老白解龙哥扣子的时候我看着那白花花的胸肌……眼泪不争气地从嘴角流了出来【阿巴阿巴】

 

80L

偏偏朱老师眉目如画面若冠玉那张脸俊秀好看得一匹【大哭】

 

81L*

我单方面宣布,这就是自以为一的赵云澜!这就是“良家妇男”沈巍!!!

 

82L

巍巍那个眼神真的好绝啊!!!黑压压的好可怕!!!感觉下一秒他真的要把澜澜拆碎了吞掉……

 

83L*

沈巍就是这样的啊,鬼王压抑了五千年的欲望一夕爆发,那可不就……【笑哭】

 

84L*

明明是黄黄的话题,楼上却说得我哭了出来

 

85L*

再次庆幸朱一龙和白宇演了镇魂,真的很感谢两位老师,你们演出了书粉心里的沈巍和赵云澜,还有他们的爱情。(不怕撕,五年书粉上图自证!)【初版镇魂实体书.jpg】

 

……

……

……

 

99L

不是,没人馋小白吗???他妈的真的没有人觉得我们澜澜也很绝吗???

 

100L

谁说没有!我就很馋!他妈的馋死了!还不是怕那个拿刀的!!!

 

101L*

最美腰臀比冠军啊我去!怎么可能不馋!啊啊啊啊啊啊妈妈的好白菜,可别被那个浓眉大眼的拱了啊【锤桌】

 

102L*

噗,那个和一众女明星一起比还赢了的腰臀比大赛吗。

 

103L*

yysy,宇哥除了身材,脸也很绝啊!啊那个嘴,啊那双眼,妈妈他勾引我!!我还有机会吗呜呜呜呜呜

 

104L*

什么玩意儿又是女友粉又是妈的,我就不一样,我是兄弟粉。(tmd,粉到最后都是一句“兄弟萌”(朱一龙白宇你们没有心QAQ

 

105L*

我要是说白菜早就被猪拱了你们会信吗?【搞事的微笑.JPG】

 

106L

诶,你们注意到了吗,白白被扔到船上的时候还被床垫弹起来了几下,薄得像片纸一样,肯定很好抱呜呜呜

 

107L 楼主

说起来,有个地方白宇没处理好。

他落下去之后有个下意识的抬腰的动作,朋友们,攻一般不这样儿【抽烟】

 

108L

啊这

 

109L

啊那

 

110L

啊我震惊了全家

 

111L

我去楼主你几倍速看的?????这种细节你都看到了!!!

 

112L

等一下,这说明了什么……这是不是说明了些什么……

 

113L*

前多少楼有个磕RPS的姐妹出来聊聊??

 

114L

我不知道,我不敢说【抱头】

 

115L*

我记得还有个貌似知道内幕的姐妹??

 

116L

要命,嗑还是你们基佬会嗑

 

117L

救命啊!氧气,快给我氧气,我快不行了呜呜呜呜呜

 

118L*

看来没有业内姐妹,我来分析一下吧。

朱白是真的。

 

119L*

!!!!!!!勇!

 

120L*

姐妹头铁!!【抱拳】

 

121L*

哈哈哈哈哈可以可以,我圈传统艺能了,言简意赅直达结论

 

122L*

emmmmm推测而已,别太zqsg啊各位。两位影帝都是好演员,关系也蛮好的,不是真的多尴尬。咱们谨记圈地自萌啊。

 

123L*

懂的懂的!不会给两位哥哥添麻烦的!(啊啊啊啊啊可是朱白就是真的!!!小白显然是受习惯了,除了跟龙哥,还跟谁有这么亲密吗!)

 

124L*

知道的。(没有!!朱白是真的!!)

 

125L*

巍澜是爱情!朱白是兄弟情!

 

126L

好家伙括号内容暴露心声【笑哭】

 

……

……

……

 

149L 楼主*

害,兄弟情还是爱情,不重要,好磕就完事儿了。来来来继续剧情。

 

15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又去回味了一下,突然发现白白落到船上之后舔了下嘴唇,然后我倒回去看浴室亲亲的特写,发现他们亲的时候嘴角边有一点点红色!!!

 

151L

好家伙,这么细的细节都照顾到了?

 

152L

天,是沈巍亲得太狠,一撞上就尝到了血腥味的那个细节吗!!!

 

153L

绝了绝了,剧版镇魂,永远的神【抱头】

 

154L*

这也有?太还原了吧呜呜呜

 

155L 楼主

啊,朋友们去看官微,发了个导演文字版访谈,里面提到了这段船戏的拍摄

 

156L

看到了看到了我看到了,真没想到周导他们竟然拍了两个版本!实体书版和网络最初版都拍了

 

157L

最没想到的是网络版竟然放出来了好么……【痴呆.JPG】

 

158L

呜呜,剧组真的好有心啊。周导说他们这次影视化改编最高目标就是尽可能原汁原味地还原原著,无论是剧情还是人物情感,尤其是人物情感。

呜呜呜周导你们做到了,完完全全做到了,两位老师的巍澜简直是从书里抠出来的QAQ

 

159L

竟然都已经放完一半了,为什么这么好看的剧只有22集,照这个进度每卷五集,最后两集应该是番外,我完全看不够啊TAT

 

160L

其实也不短了,毕竟每集一个多小时,还是电影质感【抱头】

 

161L

其实紧凑点挺好的,环环相扣不拖沓,看得贼过瘾

 

162L

诶?话说周导那句

“书里有的我们都尽可能地拍了,书里没有的我们也斟酌着拍了”

是啥意思……

 

163L

恕我直言,我现在只能想到功德笔里的拉灯……

 

164L*

卧槽???!真的吗?!

 

165L

啊这啊这,不至于吧!!!

 

166L*

啊拉灯?什么拉灯?哪里有拉灯哪里就有我!

 

167L

天,要是剧组真帮甜甜补完了这段……

 

168L

那可真尼玛是大功德啊【抱头痛哭.jpg】

 

169L 楼主

虽然我也很期待,但大家还是别做梦了,那是分级内容,就算拍了也不可能放出来的【抠鼻】

 

170L

靠,既然周导这么说了,那我就当他们拍了,四舍五入朱白做过了!!!

 

171L

对!就是这样!!!

 

172L

好家伙,逻辑严谨,好一个“四舍五入”

 

173L

我现在已经完全相信发布会上白白说的话了……剧里真的啥都有……【AWSL】

 

174L

奶奶个腿儿的,他俩真的太会亲了,这么狂躁粗鲁的亲法竟然还能这么好看,难道影帝已经脱离普通人类的范畴了吗!

 

175L*

是的,影帝就是可以为所欲为【你看我核善的围笑.JPG】

 

176L

我已经截成动图反复观看了,双担群里各种刷屏,点进去全是羞羞的激情画面【捂脸】

 

177L

怪不得他俩甜得那么真哦,戏里亲也亲了摸也摸了,肉体关系这么亲密,精神上也很难不黏糊吧【狗头】

 

178L

非常有道理【大拇指】

 

179L

因戏生情也是完全有可能的嘛【狗头】

 

180L

话说剧里很多地方是不是两位老师临时发挥的?之前草莓辣访问到了车里靠肩的那段戏,哇塞那段也是看得我脸红心跳姨母微笑

 

181L

是的!老白说他故意逗龙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82L

我靠,那段其实虐到我了,而且朱一龙的解读也很绝。

他说一开始推开是沈巍千万年来压抑自己的条件反射,后来把赵云澜扶近则是他苦到浓处的情不自禁……

 

183L*

 

184L

杀 人 诛 心

 

185L

苦到浓处……

救命……真的是……太苦了……

 

186L*

沈巍啊,你不用再克制了,赵云澜带你回家了,苦到尽头,往后都是甜了

 

187L

艹tmd我哭得好大声

 

188L

朱老师理解得好好啊QAQ怪不得能演那么好QAQ

 

189L*

你不说朱老师我都快忘了这是朱一龙和白宇。他们就是巍澜啊呜呜呜呜。

 

190L

绝了,他俩都是沉浸式演法吧,采访的时候老白说后来拍到前世的部分,为了入戏他都差点自闭了

 

191L

呜呜呜别说了别说了,现在都很甜呀,巍澜马上就要在一起了,我很期待拍了啥书里没有的剧情!!!朱白戏外都这么甜,戏里真情侣,肯定更是蜜里调油吧∠( ᐛ 」∠)_

 

192L

没错!!!只要再苦那么一下下,就一下下,欢脱老赵就可以好好疼爱你了沈老师!呜呜呜呜呜

 

193L

啊,后面还有一个洗手间里的亲亲吧,还有昆仑山回来之后的纯一翻车……阿嘶阿嘶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搓手】

 

194L*

哈哈哈哈我给大伙儿翻出来了,来看赵纯一在线抱怨。

“我特么一个纯一,你就算…你就不能对我稍微客气点吗?”

 

195L*

哈哈哈哈哈期待值拉满

 

196L

发布会上提到吻戏的时候,白宇好像吐槽过朱一龙是咬人式亲法,当时我脑子就跑偏了心想这尼玛都能说吗!

现在才反应过来是说的戏里……

 

197L

谁知道呢说不定戏外也是这样啊【狗头】

 

198L

啊?我还一直觉得朱老师本人的话,跟戏里沈巍的狂暴式亲法会不一样,应该是比较温和的那种??

 

199L

但是我看朱老师以前演的那些感情戏,确实喜欢在最后咬一下对方的嘴……这是不是个人习惯啊……

 

200L

嘶……所以白老师是不是戏外也经常被这么咬,所以才吐槽啊,毕竟镇魂统共才多少吻戏啊,大部分还都是巍澜老夫老夫岁月静好的贴贴亲法吧【狗头】

 

201L

真的是吐槽吗?我怎么觉得更像是凡尔赛地炫耀呀【狗头】

 

202L

“老攻太猛亲得我承受不住真的好烦好烦好烦呀~”

这种凡尔赛吗【狗头】

 

203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回事,又开始往城市的边缘开了吗?注意尺度注意尺度,论坛还没那么开放哈!

 

204L

嚯,楼主你有啥资格让我们收敛,不是你开的头吗【狗头】

 

205L 楼主

我才不跟你们这些小姑娘打嘴炮,我可是有夜生活的人【狗头】不说了说了,我睡前运动去了,晚安哟【狗头】

 

206L

!!!!!!!!!

狗!男!男!

 

207L*

所以我们这是,一晚上吃了三对gnn的狗粮??

 

208L

淦!!!




The end. 


(按原著拍摄的过程在合集《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加*的部分由@春雨如烟柳如眉 主笔,感谢烟烟的倾情加盟,让我的小破文丰满圆润!蓬荜生辉!

(连更三篇的我可以收获小可爱们的评论吗🥺

评论 ( 33 )
热度 ( 389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