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论坛体】下期快本好像有点东西啊?

#有小可爱想看综艺,这不就来了

#感谢@彡俗轰炸机 @春雨如烟柳如眉 的倾情加盟

#是全民嗑CP的镇魂时代✨

------------------------


1L 楼主

看过快本预告了吗朋友们?好家伙,快乐大乱炖多久没这么纯粹过了?这次竟然只请了镇魂剧组啊!

 

2L ¥

zylby48还不够排面吗?

 

3L

开玩笑,双影帝这么大咖位,还请别人干嘛

 

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看到预告的一瞬间我就一直在尖叫我的哥哥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白衬衫什么的也太学生气了吧!!!

null

 

5L ¥

好家伙,这难道就是学生时代传说中驰骋球场的帅气学长?!占据全校榜单top颜值与智商并存的学神!!

 

6L

救命,快本救我狗命,快点来吧呜呜呜,镇魂现在正放到前世,我要被虐死了呜啊啊啊啊周远舟杀人诛心真的把山鬼拍出来了啊!!!呜呜呜呜呜呜

 

7L

只有我想猛夸编剧吗……把番外前移到正片以后,我更能懂巍巍为什么一直躲了,他是真的怕自己再害死昆仑啊【爆哭】

 

8L *

“小巍,你等等我,别走,还在这个小院,有来生,我还来找你,好不好?

“好不好?”

……

嗯。

 

你答应了的巍巍!!

可你没去!!

 

9L *

md,流下了兰州拉面般的眼泪。

 

10L

……救命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一只小猫咪.JPG】

但这至少意味着剧组真的拍了番外【小狗哭泣】

 

11L *

“兴冲冲的,他去赴来世的约了。”

 

12L *

靠怎么又来一个,别刀了别刀了!!!孩子要磕糖呜呜呜呜呜呜

 

13L

哼,我才不哭!我专心欣赏白白的美貌!他mua的,本来以为P神一句“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就是浪漫的终极,结果万万没他妈想到,影视化之后竟然能这么震撼!我靠啊,昆仑君出场的时候我他妈瞬间气血上涌一个托马斯回旋化身香飘飘尖声嚎叫绕地球三万圈好吗!!!

 

14L

???姐妹过了过了,香飘飘没卖那么多【笑哭】

 

15L

你去绕地球吧,白白是我的了,我他妈冲进屏幕就抱住昆仑一通猛亲~~~~~

 

16L ¥

楼上,你一顿猛如虎的操作实施之前,已经被小巍四十米斩魂刀突突突了

 

17L *

此时应当有图为证【狗头】

⬇⬇⬇⬇⬇

 

18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梦中情神昆仑君!

 

19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无印良品!!!这是小鬼王的昆nun君啊!!!

 

20L *

笑死,梦中情神。但是宇哥的昆仑君真的帅。

 

21L

老子用舌头狂甩帅哥嘴唇!!!

 

22L

跪舔昆仑光洁的小脸蛋儿!没有胡子的白宇yyds!

 

23L

我猛舔昆仑君的喉结!古装都藏不住的性感喉结prprprprprpr ……

 

24L

【小狗让你穿件衣服.JPG】

 

25L

笑死,这届镇魂女孩太尼玛骚了,都怪镇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哈哈哈确实啊上梁不正下梁歪,这家伙还自己转发一年前的微博,我他妈当时就一口水喷在屏幕上

 

27L

我记得镇长那条微博在拍摄期间还被双方唯粉撕上了热搜来着【笑哭】

 

28L

@剧版镇魂:你今天被新鲜出炉的昆仑君杀到了吗?【狗头】【查看图片】//@剧版镇魂:白宇杀人啦!!!【下跪】

给大家搬过来了,点进一年前的原博还能看到评论区的腥风血雨【狗头】

 

29L

笑死,引发小笼包小宇宙世纪大混战的竟是镇长感叹嫂子太美的微博【狗头】

 

30L

神他妈嫂子hhhhh

 

31L *

不懂就问,什么嫂子太美的微博啊?镇长那条微博我看不出毛病?

 

32L

楼上,给你指路,围观一下当年煲粥的相爱相杀【狗头】→镇长微博引发的世界大战 

 

33L ¥

煲粥 is rio ~

 

34L

我靠,前前前前前面的姐妹我谢谢你啊!我他妈也喷了!

镇长配的这张图片竟然是他妈的表情包!昆仑出场的侧影!多美的侧影啊为什么要配上沙雕文字!神特码昆仑君的腰不是腰是夺命的镰刀【笑哭】有毒吧镇长!!!【笑哭】

 

35L

哈哈哈镇长上周还在坚持发美图,发现打不过沙雕大队就只能选择加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别啊别啊我们负责沙雕就好了镇长还是要继续发美美剧照的呀!呜呜小鬼王也太鲜嫩了叭!小脸儿简直是能掐出水的程度,眼睛扑闪扑闪像小鹿,这谁能不妈啊呜呜呜,不愧是影帝,真是为难我们三十高龄的朱老师了呜呜呜呜呜

 

37L ¥

高龄????Are you kidding me ???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39L

朱老师立刻把你加入暗杀名单!【斩魂使提刀赶来.JPG】

 

40L *

哈哈哈哈,不至于。龙哥会说:请撤回【抱拳.jpg】

 

 

41L 楼主

我服了,我就去尿了个尿,你们给我歪楼歪到了外太空,讲点基本法好叭朋友们【胖红生气】都给我聊快本!

 

42L

哈哈哈哈哈哈行行行强行正楼

 

43L 楼主

cp这么甜,天天儿的就知道在那儿哭,看我哥俩不来打死你们【胖红生气】

 

44L

新鲜表情包可以安排上了——你们是我带过的最会给自己找虐的一届镇魂女孩.JPG【狗头】

 

4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什么哭全部都滚去看预告!一分钟的视频信息量巨大啊我靠!!!

 

46L

我看到有姐妹说两位老师穿的白衬衫?我去瞅了瞅,下期主题好像很青春校园啊

 

47L

可是为什么要打那么多马!!!我疯了啊几乎每一句话都有一半被消了音,就尼玛要爆料不爆料有瓜又未瓜的感觉,真尼玛抓心挠肝!!!

 

48L *

确实确实,好多镜头都放出来前半勾引我们。芒果xx,丧良心!!!(确实被勾引到了呜呜呜)

 

49L

娜姐到底说了啥?朱白到底有啥小报告不能直说?是我这个多年VIP没资格看吗???朱一龙白宇偷偷啥?到底偷偷啥???

 

50L

还有他们俩掰手腕那里,白宇放了什么狠话啊?朱一龙女团级表情管理竟然都出现了裂痕??好家伙,白叔是爆了什么猛料?朱老师还有什么没被爆出来的猛料???

 

51L ¥

等等等等?我看到了什么?这是掰手腕吗?为什么要摸手手!

 

52L *

接楼上上:

——敬请收看最新一期快乐大乱炖!这里有你想知道的一切!(我就皮一下,快乱做个人吧!)

 

53L

好奇之余……我好像更加心疼镇魂剧组啊……天,下期的游戏对体力要求也太大了吧……

 

54L

服了,又是跑又是跳,还有水上的游戏。芒果后期真的很魔鬼,你停在白白脚滑落水的画面也太揪心了!!!

 

55L

我靠我靠我靠,虽然只有半秒的镜头,但是画面最边边上神速伸出的手是朱老师吧?!这么白的胳膊这么秃的指甲绝对只可能是他吧!我靠这反应太快了,不是死盯着白白不可能反应这么快吧!!!

 

56L *

是的没错就是这样!呜呜呜呜这是什么绝美爱情kswl(自己拖走自己,我知道是好兄弟我就站一秒rps!)

 

57L

行了我去冲会员还不行吗芒果你最好把好东西都放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58L

虽然但是这么秃的指甲是怎么回事啊姐妹你是要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高冷影帝在憨憨的路上越走越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放弃吧姐妹,放弃吧,草莓辣访之后朱老师的画风就已经被白叔完全带跑偏了【狗头】

 

60L

呜呜呜好想看好想看,草莓辣访之后就一直没有看到两位演员本人了,从来没看到过朱老师上综艺,好期待他跟白老师一起会有什么化学反应

 

61L

唉,是有点可惜,影帝们消息封锁得太好了,以前那些明星拍摄快本的时候都有应援的,这次大家都不知道,出消息的时候都录完了

 

62L

就是,芭莎也是,拍完才告诉我们【小狗流泪】

 

63L

没办法的事,他俩凑到一起威力太大了,要是大家一起去接机应援的话场面很混乱容易出事的,你们忘了吗,当年白白自己一个人拍综艺,闻讯赶来的粉丝都跟丧尸围城一样……

 

64L

可是我还是好希望有一天能跟姐妹们聚到一起感谢两位老师啊,想合唱《时间飞行》,想感谢他们带给我这个独一无二的美好夏天【大哭】

 

65L

抱抱姐妹,一定会有机会的!!!

 

66L *

抱紧姐妹们和我自己……真的吗,营业期以后,我们还会聚在一起吗?他们呢,他们还会和现在一样好吗?

 

67L

啊啊啊别这么伤感啦!电视剧还有一阵才完结呢!我们还有快本!月末还有芭莎!不准哭都不准哭都不准……呜哇哇哇哇哇哇——

 

68L *

曲终人未散!我不会走的,我要在坑里建别墅,待一辈子!

 

69L 楼主

哎呀赶紧的都打住吧及时行乐好吗!这个楼就放在这里,下周继续来玩啊,大家一起看快本!姐妹们的疑惑就都有解答了!!!

 

70L

好好好!收藏了!我下周来和姐妹们一起快乐!

 

……

……

……

 

100L 楼主

锵锵~

又是愉快的周末时间!姐妹们都搬好小板凳守在电视机前了吗哇咔咔咔!

 

101L

我来了我来了!

 

102L ¥

倒计时三分钟!!

 

103L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104L ¥

倒计时两分钟!!

 

105L *

瓜子花生薯片汽水我都搬过来了!

 

106L ¥

好紧张!好兴奋!啊到瓢嘴,抖断小腿!啊啊啊啊啊

 

107L ¥

倒计时一分钟!

 

108L ¥

搞快点!搞快点!广告赶紧过过过!

 

109L

开始了!!

快乐无价~

你懂的呀~~~

啊啊啊我好兴奋

 

110L

哇哦!快乐家族出来了!大家都穿着青春风校服啊哈哈哈哈强行扮嫩【狗头】

 

111L

救命,红姐好美!为什么这么清纯的衣服能被她穿得这么性感!这大红唇这大长腿【阿巴阿巴阿巴】

 

112L *

啊啊啊啊龙哥!!!!!

 

113L *

啊啊啊啊宇哥!!!!!

 

11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朱白!!!!!朱白出来了!!!!!!蓝色系校服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妈的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呜帅气学长,我的眼泪从嘴角流下来呜呜呜

 

115L

确实啊,留着性感胡茬的帅气学长【狗头】

 

116L

干什么!那是玫瑰花的刺!【胖红生气】

 

1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女人,一开始还嫌弃令主有胡子,现在一个二个都真香

 

……

……

……

 

150L

来了来了第一个环节!

 

151L

……噗。这什么玩意儿???

 

152L

我踏马笑死了,马戏学院是什么鬼,二十几三十几的毕业生划分又是什么鬼!!!

 

153L

全称马栏山戏剧学院,没毛病哈哈哈哈【笑哭】

 

154L

靠,我昨晚还在和姐妹鸡叫演大庆的演员好可爱,今天就看到了他上快本?!李砚是什么小可爱啊这脸也太像小猫猫了!

 

155L

姐妹你不会是没看发布会吧?!李砚是个沙雕啊哈哈哈哈简直是跟老白臭味相投的那种哈哈哈哈哈

 

156L ¥

昆仑是大庆的主人,这叫粉随蒸煮【狗头】

 

157L 楼主

给没流量看直播的姐妹转播一下~

今天到现场的有巍澜,老楚,小郭,红姐,还有猫猫大庆~

现在大家和主持人们混在一起分成几桌,假装是三届毕业生回母校,31高龄的朱老师蹭着小白的光被分到了20+的那届哈哈哈哈哈哈

 

158L

朱一龙震惊:“白宇也能算在高雨儿这届吗?”

朱老师你还嫌弃白白,就算人家胡子拉碴也是正儿八经的九零后好吗!【胖红生气】

 

159L

哎哟不要怪他啦,醋王知道自己年纪大,以为白白要和红姐同桌嘛,知道自己和小白绑定降了一级不就没说什么了吗【狗头】

 

160L

我不行了,红姐翻了个白眼坐到谢娜旁边的时候我真的差点笑到背过气【妈的死给.JPG】

 

161L 楼主

纪律委员娜姐开始给班主任何老师打小报告了!

此处高亮!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预告里的悬念就要揭开神秘面纱了!!!

笑死,娜姐从同桌开始下手。

“高雨儿辛鹏!成天打架!”

“李砚!偷偷吃零食!”

“江明洋!课上偷看言情小说!”

 

1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3L

卧槽这什么鬼啊为什么老楚和小郭戏里戏外的人设这么反差,辛鹏这是什么受颜攻音我死了【AWSL】

 

164L

江明洋这肌肉很man啊,干嘛造谣人家看言情!娜姐你这个纪律委员是不是瞎打小报告!

 

165L *

哈哈哈哈你们忘了原著吗,楚郭官配!不接受反驳!


166L 楼主

娜姐:“朱一龙白宇!偷偷谈恋爱!!!”

 

167L

????????????

 

168L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169L ¥

【我看不懂,但是大为震撼.JPG】

 

170L *

哇哦【呆滞.jpg】

(这是官方宣传吧?四舍五入是官宣吧?是吧是吧?tmd磕死我了!!!!!)

 

171L

???????????我他妈的???这是我能看的?

 

172L

艹啊,简直振聋发聩了好吗!!!!!娜姐永远的神!你就是最好的纪律委员!我不该质疑你!!!

 

173L 楼主

高雨儿拍桌大怒:“纪律委员瞎说!他俩从来就没有偷偷过,都是光明正大的!!!”

 

17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啊,我一开始还想红姐你这是要做什么你不是粉头吗?结果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啊,这刀补得漂亮哈哈哈哈哈哈

 

175L ¥

辛鹏身上的口袋里摸出了一个翻得有点发皱的小本本:“我作证,据不完全统计,相关行为记录在册。”【狗头】

 

176L ¥

现场大概对这突如其来的曝料没有丝毫防备,快乐家族的各位主持人都忘记了手中还拿着话筒,情不自禁的“啊——”声通过音响形成无形的音浪,现场尖叫声此起彼伏,场面相当失控。

 

177L

朱一龙白宇,当场裂开【狗头】

 

178L

救命啊他俩耳朵都红透了,朱老师拿话筒挡脸,白白直接笑趴到桌上,还都是偏向对方的!他妈的太甜了吧!!!!!(激动到语无伦次阿巴阿巴阿巴

 

179L

呜呜呜这就是搞演真情侣cp的快乐吗,这才刚开始我就已经要缺氧了呜呜呜

 

180L ¥

我已经被臭情侣支配神智了!磕就对了!!!

 

181L *

清醒一点,姐妹们,搞rps要遭报应的……

(然而我已经甜昏了)


……

……

……

 

200L 楼主

第一个游戏——掰手腕!万众瞩目的放狠话环节!

朱一龙:“白宇……”

白宇:“龙哥……呃……”

朱一龙:“你先来。”

白宇:“不不不你先你先。”

何老师的姨母笑逐渐崩坏:“你们两个怎么回事!重新来!”

朱一龙选手再次发力,放出大招:“你一会儿使劲的时候注意一点,因为我可能会想起一种水果。”

 

201L

……噗。

 

202L

朱老师太懂了吧看过多少表情包啊!白白被P成芒果都知道!

 

203L *

不是,重点错了吧,这,这也太宠了,这算放狠话???龙哥甚至连宇哥的“芒果”下巴都没有点出来啊!这也太温柔了呜呜呜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204L

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白宇他笑得夺开心,又开始猫猫洗脸

 

205L 楼主

白宇选手不甘示弱,憋了好一会儿,突然邪魅一笑:“龙哥,你——在野外生存这么多年,肯定都不记得这游戏该怎么玩儿了吧?”

 

……对不起,楼主没看明白这里,我错过了什么梗吗??

 

206L

??我也一头雾水

 

207L

但是龙哥瞳孔地震了!女团级表情管理大师他挑起眉毛瞳孔地震了!!!

 

208L

卧槽啊到底发生了什么,野外是啥意思啊???

 

209L 楼主

白宇:“观众朋友们赶快去考古,我相信你们的战斗力!播出当晚朱一龙毛猴儿热搜预定!”

 

朱一龙毛猴儿????

这什么奇诡的搭配???

我靠朱老师舔后槽牙了!!!白白你可别皮了!!!屁屁不想要啦?!(不是

 

210L ¥

朱老师掰完手腕摸了白老师的手!!这是什么警告吗?!【猴子抱头】

 

211L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

大家快去微博!真的有热搜!有热搜了!!!!

 

212L 楼主

什么?!我瞳孔地震,真的是朱一龙毛猴儿吗???

 

213L

我靠绝了,白叔说的是十年前朱老师还是学生的时候拍的一个低成本电影,他在里面演了个毛猴儿!!!我的天哪!!!!!!!不敢相信这竟然是朱老师?!是我玉树临风的朱老师?????

 

214L

救命!那不是毛猴儿!!!不要被白宇这个皮皮精带跑了好吗!【笑哭】

 

215L *

对,是野人,来自电影《猎野人》。不过大家都叫毛猴就毛猴吧~

 

216L

我的天神嘞我们白宇歪特竟然还去评论了热博!还@朱老师我真的服了他了!!!

 

217L

这绝对是在看快本吧?他俩不会就在一块儿吧?一前一后没隔多少时间就回复了啊!朱老师不是2G冲浪的吗平时?!

 

218L 楼主

救命子,别说毛猴儿了,人朱老师演的是野人啊艹!

你个皮皮宇!!!【笑哭】

 

2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220L

龙哥要杀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1L

趁着广告时间,都他妈给我去微博收获快乐!!!已经热搜第一了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的又是第一为啥我哥俩总是这么多沙雕热搜啊——

#朱一龙 毛猴#

 

……

……

……

 

250L 楼主

他妈的,楼主已经快要笑死了,但是还要顽强地给大家继续转播【恶虎落泪.JPG】

 

251L

再笑朱老师来杀了你【胖红生气】

 

252L

@朱一龙:谢谢大家的关注,我会努力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今晚快乐大本营,不见不散【推眼镜】//@快乐大本营:这个夏天,是谁创造了传奇?镇魂时代,由你我共同缔造!本周五晚……

朱一龙:不要再挖坟了谢谢【推眼镜】

 

253L

我笑到打嗝儿,那个推眼镜的小表情,合理怀疑是在用巍巍恐吓大家,再笑拿斩魂刀砍了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沈美人快来砍我(不是

 

254L

这群女的怎么就不愿意穿件衣服【狗头】

 

255L 楼主

赶紧的下一帕,再不从这魔性的热搜里出来我就得笑到去世了!!!

收!

接下来是保护气球的游戏,朱老师绑着球,白老师冲出去踩球。

……不得不说朱老师完全没有要保护球的自觉,小白往哪里冲他就跟着跑,凭着自己灵活的身法把快乐家族耍得团团转……

 

256L

朱一龙:球是什么?小白我来保护你啦——

一个虎扑过去把白宇拎起来腾空转了一百八十度……

 

2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啊救命啊一开始白宇情急之下想把朱一龙抱出攻击圈结果没抱动就已经把我笑得想死了,结果下一秒他俩竟然轮换了!朱一龙你才是需要被保护的那个!你把白宇抱开干什么啦!!!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喂!!!!

 

258L ¥

这是那个80KG的男人!!!

 

259L

我们玫瑰花的花盆都甩掉了啦你这个臭男人!【胖红生气】

 

260L

我已经失语了……【撒贝宁吸氧.JPG】

 

261L

虽然我们镇魂队失去了气球,但是没关系,我们收获了爱情……

 

262L

爆炸声响起的一瞬间,红姐:“你们两个干嘛呢!!!”

 

263L

【妈的死给.JPG】

 

264L 楼主

何老师也笑疯了,瘫在座位上转头看朱一龙和白宇:“白宇,你戏里面不是把一龙公主抱都抱起来了吗?今天怎么回事啊?”

白宇小猫洗脸:“我那个……我那时候练得比较壮,今天就……就那个……嗯。”

朱一龙有点喘,在旁边点头:“嗯,厉害。”

何老师:……

何老师笑到彻底失去表情管理.GIF【狗头】

 

265L

我他妈笑到被我妈冲进房间暴打

 

266L *

哥俩别逗我了哈哈哈哈哈我怕等会儿邻居上来敲门了

 

267L

这什么欢乐喜剧人现场,为什么朱老师面无表情的会这么好笑他妈的哈哈哈哈哈哈

 

268L

【嗯,厉害.JPG】

新鲜出炉,拿走不谢【狗头】

 

269L

我靠,姐妹这手速!牛逼!

 

270L

图抱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1L 楼主

绝了绝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一开始要给江明洋和辛鹏那种反串人设了。

现在这个游戏是考验演技,让他们特调处的人假装碰到了一个妖怪,让他们都性情大变,楚恕之变得很娘,小郭变得很man,红姐变得很娇羞,大庆变得很卡哇伊。

救命,我听着这个游戏规则已经感觉后背发麻了,朱白俩人还要现场面对这群妖魔鬼怪,太可怕了吧!!!!

 

272L

我靠我被洗脑了!江明洋你有点东西啊!!!

 

273L

这内八字是什么鬼……【猴子抱头】

 

274L

“赵处,长城他真的好man哦~~”

救命!!!!!

救命啊!!!!!!

你是谁!你还我楚恕之!!!

 

275L

我看透了!他是楚淑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头】

 

276L

红姐这锤着白宇的肩膀大喊“讨厌讨厌讨厌”的操作又是什么鬼啊!

 

277L ¥

有没有一股凉飕飕的感觉......

 

278L

朱一龙抓着高雨儿的肩膀把人硬生生拖出去两米才尼玛离谱好吗!!【妈的死给.JPG】

我竟然只能说这非常符合沈巍的人物特征???

 

279L 楼主

要命【笑哭】不得不说演员们真的很敬业【笑哭】在声称很少笑场的两位影帝ng了四次之后,终于演到最后了。

朱一龙皱眉,语气很严肃:“云澜,此事太过诡异,我需要回地府了解一下情况。”

白宇崩溃地长叹口气:“那你快去快回。这日子真是没法儿过了。”

然后。

重点来了。

在朱一龙老师转身和白宇错身而过的时候,皮皮宇突然一把薅住他龙哥的胳膊,娇羞地扭了扭——

“斩魂使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哟~”

 

【不愿面对的事情变多了.JPG】

 

280L

救……命……

 

281L

#这是在做什么#

 

282L

#这是我能看的吗#

 

283L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284L 楼主

更绝的是……朱老师接住了……他没有笑场……

朱一龙轻轻推了下白宇的脸:“省省吧你,谁中招你也不可能中招。”

然后白宇很不满地指了指他,嗔怪道:“真没情趣。”

 

……所以……

我tm能说什么呢……?

 

285L

#这是在做什么#

 

286L

#这是我能看的吗#

 

287L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

 

288L

#禁 止 套 娃#

 

289L ¥

不是这能播???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到的臭情侣的小情趣?

 

290L

我现在已经从爆笑到了躺在床上抽抽,应该很快就要开始爆哭了。

 

291L

我的脸和肚子都好痛。

 

292L

我笑着笑着眼泪就激动地落了下来。

 

293L *

我……我还是想说一句……

 

294L

他妈的,朱白是真的。

 

295L

他妈的,朱白是真的!

 

296L

他妈的!朱白就他妈是真的!!!!!!!

 

297L

如此熟练的小情侣行为谁他妈不信他俩是真的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8L *

???谁抢我楼,你们不是rpb吗

艹,你们就是再插一万楼,我也要在坟墓里,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朱白是真的!!!

 

……

……

……

 

320L 楼主

好了,我缓过来了,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持冷静,嗯。

(他妈的嗑CP竟如此伤身我是没想到的

好了到了第三帕!也就是最后一个游戏!水上传球!

规则很简单,两队PK,在水池里铺的泡沫跑道上传水球,看哪个队伍传的多。

哈哈哈场面有多混乱大家可以想象了,小白脚滑的画面就这里了吧hhh

 

321L

我他妈一个爆笑,朱一龙怎么这么惨啊哈哈哈哈哈

 

322L

笑死,为什么作为在终点接球的人却贡献了最多的笑点

 

323L

我愿称之为:阿 光 受 难 日

 

32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搞什么啊我迟早被你们笑死!

好家伙,朱老师是真的命运多舛,频频被队友用水球打到裆【笑哭】

 

325L

最搞笑的是一打就爆一打就爆【笑哭】

 

326L

吴昕暴怒:“干脆以后叫你朱一针算啦!”

 

3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328L ¥

啊天,这是得多硬啊(我自己叉出去)

 

329L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

 

330L

吴昕一看就是不知道我圈的梗啊【狗头】

 

331L

阿光岂容你置喙!【胖红生气】

 

332L

白宇:不准说我的阿光是针!你们没有资格!

 

333L 楼主

??????什么路都能开??

 

334L 楼主

欸等等?等下,怎么就都披上毛巾了,白白脚滑落水就一闪而过???什么情况这后期怎么剪的,我刚还看到龙哥伸手去拽他啊?

 

335L

emmmmm莫非是有什么我们不能看的登西……?

 

336L

什么东西?什么东西我不能看?要真有什么特别劲爆的现场的姐妹能不出来爆料???

 

337L

啊这不会是出了什么事故吧……

 

338L 楼主

那应该不至于,现在大家都换了衣服坐着聊天了,看起来都很正常【笑哭】可能是出了点小意外不太方便放出来……?

 

339L

既然如此这段直接掐掉就好了嘛,干嘛正片和预告里都要放,这不就此地无银三百两了吗?

 

340L

很有道理……

 

341L *

我有一些,不过审的想法……

 

342L

啊啊啊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嘛干嘛吊我胃口!!!

 

343L

可能是白宇落水朱一龙情急之下人工呼吸画面太过激情不能过审吧【狗头】

 

344L

好家伙好家伙,姐妹脑洞不错,奶一个预言家【狗头】

 

……

……

……

 

370L 楼主

啊,时间过好快,何老师在总结陈词升华主题了。

“《镇魂》可以说是一部非常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作品,在同性婚姻法通过的四年后,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剧,不仅首次坦坦荡荡地给大家展现了两位男性之间的美好情感,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那些瑰丽的神话传说在现代重新焕发生机的可能性。真的,非常了不起,感谢《镇魂》剧组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看得我鼻子一酸,何老师真的好好【大哭】

 

371L

我感觉他的眼睛也红了啊……

 

372L

何老师发微博了!绝了绝了,就一个彩虹emoji

@何炅:🌈

 

373L

呜呜呜,彩虹永远闪耀!🌈

 

……

……

……

 

400L 楼主

何老师:“和大家说再见之前,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要问一龙。”

朱老师被cue到,坐直倾身,何老师转头看着他:“你们来之前有很多人跟我留言,都是问同一个问题,那我今天就代表广大观众问一下吧……”

(停顿)

“……去年初白宇的旅游直播里,那位408客服是一龙吗?“

 

我:????????

等下???发生了什么?我听到了什么这是可以问的问题?这是可以放到正片里的问题???

 

401L ¥

措得麻袋!何老师今天是要当证婚人吗?!

 

402L

我裂开了啊!看过那个直播的人谁不是嗑生嗑死?!这真是能说的?!

 

403L

朱老师要怎么说啊,救命,当时虽然有个帖子扒得有理有据,但是官方从来没有回应过,我们都圈地自萌的啊!何老师这是搞事情啊!搞好大的事情!!!

 

404L

什么帖子???

 

405L

这个!→《理性分析:408客服到底是不是南影帝朱一龙》 

 

406L

不是等等,何老师你为什么一脸审讯一样的表情啊???这他妈是个恶搞环节吧???旁边所有人都姨母笑飞上天了啊喂!!!【猴子抱头】

 

407L 楼主

诶我刚才不是说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持冷静吗???

 

408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放弃吧!!!

 

409L

你们看那对狗男男啊!!!这是在干什么白叔你在害羞什么啊别洗脸了!!!

 

410L 楼主

救命……朱一龙为什么一直笑着看白宇?你都拿起话筒了你倒是说啊!这是干什么,还要征求老婆的意见吗?!

 

411L

我感觉楼主已经阵亡了那我来接起转播的大棒!

朱一龙被白宇拍了一下,好像得到了什么信号,他慢慢压下嘴角,但还是带着点笑容,把话筒拿到嘴边。

朱一龙:“对,是我。”

 

412L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3L

哦 买 goodness。

 

414L

怎 会 如 此

 

415L

这个男人,就这么,承认了……?

 

416L ¥

我鸡叫到物业来砸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7L

你们看这个沉稳的语气……跟当年的408是不是很像……

 

418L

“您要去武汉啊……嗯,挺好的。”【猴子抱头】

 

419L

什么东西?什么408客服?什么去武汉???这是朱白的什么角色play梗吗???我从发布会开始嗑的啊怎么回事我缺课了吗???

 

420L 楼主

缺了!缺大课了啊姐妹!我的天神老爷,这尼玛官方一盖章出大事情啊!!!我圈核爆的程度啊!!!!!!!

 

421L ¥

热搜跑不掉了!!!

 

422L

我靠,我那个双担群已经爆了【猴子抱头】

 

423L

朱白史官们全部裂开,说什么因戏生情,这特码得把时间线往前整整推一年啊!!!

 

424L ¥

我觉得我现在呼吸困难,谁帮我打个120送我进ICU……

 

425L

好家伙,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俩不会是因为本来就是真情侣,所以才接的这部戏吧……?

 

426L

我艹,很有道理啊姐妹!不然朱老师怎么会这么配合!什么时候见过他这么营业啊?!

 

427L *

草。我是不是可以明目张胆磕朱白了!快告诉我他们是不是马上官宣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球了了了了了

 

428L

救——命——

 

429L

【撒贝宁吸氧.JPG】

 

430L

我特码的,热搜!

 

431L

淦干干干前面姐妹你真是神机妙算!#朱一龙是408客服#快追上毛猴了我去!!!【猴子抱头】

 

432L

救命!双人热搜又来了!我靠,#朱一龙白宇快乐大本营#就算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还会有#朱白#啊!!!!

 

……

……

……

 

480L 楼主

靠,靠,靠

友友们,这期快本,真的是很有东西啊!!!

 



The end. 


(¥是@彡俗轰炸机 ,*是@春雨如烟柳如眉 ,再次感谢两位的加入😘

(下一篇是知乎体,我们会请到一位现场知情人士来跟咱唠唠神秘的“落水事件”😏

评论 ( 21 )
热度 ( 284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