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常

专注镇魂原著和巍澜衍生

【朱白|知乎体】在现实中嗑到真CP是什么体验?

#镇魂时期,接论坛体《下期快本好像有点东西啊?》 

#答主带你走进快本不能播的激情画面(不是

------------------------


题主:在现实中嗑到真CP是什么体验?

总感觉现在是万物可拉郎人人能凑对,我就完全无法理解,那些合作过的明星也就算了,毕竟是银幕cp,但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为什么也能嗑得动啊?就纯好奇,嗑cp真的有这么快乐吗?现实中怎么可能会有你们脑补的那种爱情呢?

—————————————————————————

 

答主:匿名

 

谢邀谢邀。

在这个雷电交加暴雨倾盆的夜晚,命运让你我相遇了,题主,我就是上天派来满足你好奇心的小天使么么哒。

我接下来要讲的这个事情呢,各位爱信不信,反正懂的自然都懂,对暗号什么的也没有必要。主要这两位是腥风血雨体质,最近那简直是撕得满城尽带黄金甲菊花凋零朵朵残,我怂,不想被冲,匿了匿了。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月我去xx山参加xx节目录制,不算工作人员,就现场一观众。那天的节目嘉宾有俩咖位特别大,那阵子有合作,关系表现得挺亲密,就是题主说的那种银幕cp。

那时候我也是嗑rps嗑得上头的人,跟着姐妹们在节目现场各种尖叫。主要是他俩真的太会了,大家能懂吧?都是经历过耽改101的,直男营起业来真没基佬什么事儿。而且那两位都是演技派,业务能力杠杠的,摸小手啊咬耳朵啊……做起来一套一套的,还一点都不让人觉得刻意。

我是属于那种疯批中带点看透世事苍凉的冷静嗑法,现场叫得大声,但其实没当真,谁不知道这种事情是夏日限定啊?所以那时候真的特别佩服两位老师,太不矫柔太不做作了,专业技能用在我们这些cp粉身上真的是咱们八辈子修来的福分。

我那时候就这么想的。

但回头看看吧……

呵。

真的是太天真了。


意识到事情不太对劲是节目都快要结束的时候,已经进行到最后一个游戏了。当时那个活动是水上的,场面很混乱但是也很好笑,我就不说太具体了,明白的看到现在肯定已经明白了。

水上活动多少是有点危险的,现场就出了点小事故。

那对cp绝对不能透露姓名,我还想多活一会儿,就用字母代称吧,大一点演攻的那个叫Z,小一点演受那个叫B。

当时是轮到B拿着东西要送到Z那边,从水上的软垫冲过去。现场真的太乱了,有个女嘉宾本来站在边上,但是被溅起来的水泼到了,可能吓到了就惊叫了一声。

那个B呢,人又特别好,自己在比赛,一路狂奔,看到对手的组员被误伤还很不好意思,半路上就扭着往旁边让。但是那垫子是软的啊,他一变姿势转方向,受力就不对了,踩到的地方就开始猛陷,他瞬间打滑,整个人往旁边倒。

然后B玩游戏又特投入特嗨,这男人就莫名其妙的胜负欲你们知道吧。他整个细条条薄飞飞跟片儿纸似的在半空中扑棱来扑棱去还扭,边扭边向前冲,重心不停后倒还不忘把手里的水球一把扔给终点的搭档,也就是cp的另一个人Z,嘴里大喊(没话筒都巨大声,我坐比较前听得超清楚):

“哥哥接着——”


我靠,我和前排的人当时都惊了你们知道吧,因为就在镜头前我们能看到的时候,B都叫Z名字中的一个字加“哥”,听起来就特直男特哥们儿,这还是第一次听他叫“哥哥”这种这么亲昵的称呼。而且当时很像情急之下不受控制地喊了一嗓子,就完全可以说是真情流露的那种。

当时观众席就开始骚动了,因为大家意识到他俩私下相处很有可能比在台上还随便亲密啊!这他妈不得嗑生嗑死?开玩笑,谁家直男这么脆生生地叫另一个直男“哥哥”啊?

但最绝的不是这个。


不是说现场出事故了吗?讲起来还有点好笑……

B大力出奇迹把水球猛地往Z那边一丢,但是扔的方位极其离谱,中途下坠,直接砸在了Z的裆上!

特码当时全场都爆炸了!!!

因为虽然Z已经被水球打到过几次,但是这么猛,而且是被银幕cp直接迎裆暴击还是头一回!我靠我当时都给笑背气了,又觉得很离谱又很想笑,然后又觉得嗑死了嗑死了,反正整个人就很撕裂,激动得眼泪花子都出来了。

然!后!

事故就发生了!

B彻底脚滑了!

但是你们知道吗,最最最最最离谱的是,遭受重击的Z竟然最先反应过来!

我靠,那个神速,真的绝了,我特码就看见一道雪白的残影你们敢信???

本来B看到自己打到人了嘛,当时就惊慌失措大喊一声“对不起!”,但是他同时还摔了啊,喊到一半就整个人仰倒砸进水里。

Z在“对”字刚出来的时候就冲出去了!我天,那真的是虎扑你们知道吗。他猛地伸手去抓B,没抓到,就指头碰到一点点,然后毫不犹豫地一个纵身就跟着跳下去了!

我现在这么讲好像很轻松,但当时真的挺揪心的,因为B喊到一半落水,就呛住了,在水里扑腾。但是在水里越慌越严重啊!他一张嘴吸气就呛更多水,那种求生的本能有时候可能会把人害死的!

太恐怖了,当时全场哗然,工作人员就开始往台上冲,把救生杆伸到水里。

Z也在里面,池子里水花巨大,简直像在跟B打架一样,我估计他当时在试图制服他,免得呛更多水。但是效果不太好,虽然就几秒钟,但我当时真觉得时间简直跟拉长了八百倍一样。

……然后。

它来了。

那个把我整个人震撼到五雷轰顶的时刻。

Z手脚并用把B控制住,然后……

……直接用嘴封了B的嘴。


我不骗你们,当时全场都寂静了……

整整十六秒。

(是的我就是这么疯批又冷静地数了。)

在这十六秒里,我们眼睁睁地看着Z用一种非常专制的方式死死堵着B的嘴,然后那水花越来越小……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直到平息下来。

直到平息下来……

……他俩都没松开。


真的,我不知道能说什么。

Z就那么半托半抱地亲着B把他托到池子边,就一直,那么,亲着。

第十六秒的时候,B坐到了池子边上,被工作人员披上毛巾,把头埋在Z肩膀上咳嗽。

就那种……Z站在水里,B的腿夹着他的腰,他一只手拍B的背一只手用毛巾给他擦头发,好像还贴着B在说话,可能是在哄……?

而且,我看台上主持啊嘉宾啊也没有表现得很震惊……

就很多其他工作人员在忙忙碌碌的开始给现场观众做工作……

就……嗯……

真的,我当时实在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


直到我身边一个姐妹发出一声悠长的——

“嘤~~~~~”

然后全场都“嘤”了起来。

(我不会承认我也加入了的。

 

……咳。

写到这里,我应该还是比较切题的……吧?

靠,好奇怪啊,明明一开始怀着一种我已经看透这世界的冷漠心情落笔的,我怎么又恍恍惚惚了起来……

啊……狗男男能不能放过我……

 

当然了,如果你非要说他俩只是好兄弟情急之下用嘴帮帮忙……

那我只能说……

嗯……

……你说得对。


你说得都对。

 

嗯,就这样吧。

我也是看他俩实在是毫不忌惮的亚子才敢这样讲一讲的,谁知道呢,照这个画风,也许大家再撕得厉害一点,就真的直接公开了也说不定……?

哈。哈。

好了,不说了,我之前买的双人杂志到了,我要去收获我的爱情了。

 

哦对,最后补充一点,我突然想起来的。

接水球的时候,Z不是老被球打到然后爆一身水吗,有个主持人就又气又好笑,冲他喊:“干脆直接叫你xx针好啦!!!”

当时全场爆笑。

然后,此时刚跑完一轮正准备再次上场的B没经过话筒放大的声音气沉丹田地响彻演播厅:

“他不针——”

 


嗯。

这就是在现实中嗑到真cp的体验。

不知道题主有没有get到我们的快乐,你……相信爱情了吗?


懂的自然都懂。

溜了溜了。

 



The end.

评论 ( 32 )
热度 ( 32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龚常 | Powered by LOFTER